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意外的





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這張照片 於是手癢又後製處理了一下



情人節當天 我去台北找表姐(表姐大概是想說情人節我一個人在家會悶吧 哈哈)



當天的行程是我在美國一直想念的港式飲茶-新葡苑 師大夜市



我們徒步走在中山北路時 居然意外發現 這個世外桃源 



在這樣熙來車往的街道上 出現這樣的地方 還真驚喜



裡面有播放非主流電影的電影院 感覺很不賴



可惜因為行程緊湊的關係 我們草草拍了幾張照片離開了



咖啡館外種了幾顆樹 我刻意從外面拍進去 



感覺很隱密 我很喜歡這種躲在裡面的安全感



如果下次有經過的話 不妨進去喝杯下午茶吧!

3 則留言:

  1. 哈哈

    好久不見

    應該忘了我巴

    ㄎㄎ

    看來你過的不錯喔

    嘿嘿

    我也快退伍了

    也要進入社會新鮮人了....@@

    回覆刪除
  2. 有嗎???

    並沒有當很久

    只是自己不努力

    多唸了一年書....

    XDDD

    回覆刪除
  3. 下次有空真的要去喝杯咖啡,聊聊是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