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你一定可以

終於 你已經確定了出國的日期



聽起來 一切都準備就緒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很多對你的不捨



但我相信 這絕對是一種人生的轉機



就算是一種逃避 有何不可





很多話想要說 但又不知道從何說起好



現在的你 好像當初的我一樣 也遇上了人生的挫折



只是 媽媽的一句話 讓我心軟了 



沒有完成的夢想 對我來說是還不至於引恨 但...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要實現 我比你還興奮



我知道這絕對會帶給你不同的未來



因為現在的你很勇敢



不管怎樣 好好照顧好自己 發生什麼事 一定要打電話回來



感謝挫折帶給我們 無比大的勇氣 去面對更多無知的未來



在人生的旅途上 回過頭來想從前時



我們會抱著感謝的心



我要說的 我相信你都懂



那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 想送給你



『不求一路上風平浪靜 一帆風順 但希望你有面對和解決問題的勇氣』



真的不讓我去送機嗎 雖然我知道我也會哭...



放下掛念的一切 帶著你的心去冒險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