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不知道這種感覺 大家有沒有... 



常常跟自己的生活無關的事 就算只在身邊 也未必會多注意一眼



記得有一次要找茶葉店 心想 是要去哪裡找這種鬼地方



結果 原來家裡附近就好幾家 其實是平常自己都沒注意



抑或是 以前也沒發現路上有那麼多和你同款的車



後來 就覺的 怎麼原來路上那麼多一樣的車 



本來 也沒什麼的 但 最近的生活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逛網頁時 又看到了印度的分享照片 



我靜了一下 還是會想到吧 你前些日子才說叫我去印度看看你...



尤其 昨天有人來家裡 還問了一大堆關於你的問題



本來都快要忘記的事 提到公司的事 難免提到你



又問我 電影的事(也不知道要講幾次 死都不相信是你約的樣子)



問我為什麼要刪除(想刪就刪 還需要為什麼...?)



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事情想起來根本也沒那麼重要 只是...)



想起了 那通 我不想接的來電顯示著+919...(我到底是在任性什麼 我也不知道了...)



有些人就是註定是平行線 像我們一樣



但不免回憶起 中間發生那麼多有趣的事 還是會怪自己 到底想要逼你什麼...



可是理智的分析 又覺的這是最好的選擇



原來 我真的那麼固執 一旦真的決定的事...就再也無法改變了





現在是你那邊的二點...你一定還沒睡



然後想起 你想要我等你的時候 我卻老是早早就睡了



不需要等你的時候 反而就是弄到這麼晚





坦白說 還是不想再聽到任何消息 



但 你永遠都是他的話題...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