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無解的馬賽克

你的心 上了馬賽克 



請問 有沒有專用解碼器





===========================





前些日子 看見它 老覺的心煩



刻意 把它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它總是在不起眼的角落 還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後來 我想逃避也許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還不如就接受它吧



把它拆開 掛上我的手機



可是我沒有把隔離紙膜 拿掉 



很怕它會沒電 



也許骨子裡 還在期待著些什麼吧





上回 你走進抓娃娃機店 就換了零錢



然後就抓了這個給我 一切很理所當然



好像你一付就有把握抓的到的模樣



沒有驚喜的表情 有的只是你一如往常的冷靜





那天重灌電腦時 我忘了備份 紀錄 



那些看了讓我可以哈哈大笑的聊天紀錄



不知道回憶可不可以也像重灌一樣 按一下Delete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