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又是一個該紀錄的情緒



難得適合 一個人靜靜的心情

把終於拿到手的圖檔 整理了一下 隨心所欲的做了一下排版

很涼爽的風 就算沒有啤酒 也一樣很棒

你說我一定是太久沒喝了 也許 吧 

烏雲 像你說的是我的週期 沒來由的

我想要全世界的擁抱 或者讓我一個人孤單的去流浪





什麼都沒有 還是擁有很多 哪一個幸福 我暫時 還沒有答案

好天氣 也有偶爾的烏雲 

我要好好的珍惜一下 這時刻的情緒

不知道未來 還會不會這樣(太樂觀的自己 常常把悲傷收在心裡 還是遺忘 我也不記得了)

關於過去 到底要檢討 還是一股腦的拋棄 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還是那個我 沒有變 或者變了很多



安靜中 還是想要一點點吵鬧 

像吃甜食 一定要有鹹食(好爛的比喻)

不想說話的時候 可以安靜 給我

不想笑的時候 可以 懂我 嗎




無力感 就是那麼愛玩 一二三木頭人

可是我又不想當鬼



所有事情都這麼奇妙 該是開心的點 

我卻 只是無所謂的說了 聲謝謝

該是用力感謝的時候 我只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卻在一個夠久的以後 默默的自己在內心感動 




沒想到 這次的頻率 那麼近

誰也救不了誰了



悶 你到底還要纏著我多久

到底是要多少的未來才能支撐我 你預期的半年

壓抑的太多 太久 太滿了

你說的這是要改的個性 我死鴨子嘴硬的不想承認

嘿!我好得好!!!!!!<<<<<<<


謝謝你們懂


還有你可以選擇給我一個認真的擁抱 或者leave me  alone




《青春的尾巴》<<<其它相片點此

【好棒好好玩】<<<相關網誌點此




29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抱妳~抱妳~

    Jolin導播一腳舉起來踏在臨演的笑臉上:剛才跑哪去了?該你演的時候沒來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蘭好難玩喔...我一直生悶氣...

      刪除
  2. (甜鹹比喻真的不恰當 哈哈!
    懷著珍惜烏雲的心是一種美德(是嗎..
    這次的悶度悶的徹底也悶的漂亮 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不適合說一些安慰的話耶 
      感覺那是我平常在安慰的話

      應該沒有悶的徹底 我需要你的電影解悶 連我的隨身硬蠂都給我耍任性
      你說我悶不悶。

      刪除
  3. 沒有悶的徹底?! 好吧 我只能說妳白悶了!
    真的不行妳應該去租片 相信我 不會讓妳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就不要妹(開始任性...)

      刪除
  4. 好圖配上文字敘述...

    整組設計的很喜歡很有感覺欽!!

    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選擇了一個擁抱~我感受到了*^.^*

      刪除
  5. 倒數第2張的屈膝體前彎有股莫名的....張力!
    不知道耶...看著你的圖文
    心裡默默的" 嗯阿..嗯嗯..對阿...恩.."的認同
    可能我的烏雲真的不小心飄到你那裡去了吧!!
    沒關係~~我也給你擁抱!


    *宜蘭不好玩吼..齁齁齁...
    跟你說要去太子賓館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男友說那是我的內心<<_<

      去完高雄你給我看那個讚的民宿
      訂完宜蘭民宿你跟我說太子賓館...

      你可以先幫我把綠島台南墾丁苗栗... 當地我應該要去的地方列一列嗎
      達人耶你...都對我的味~

      刪除
  6. 剛突然想到
    悶到喘不過氣
    和暫時停止呼吸
    妳選哪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我選就對了...那好吧...
      悶到喘不過氣來...哈哈
      我喜歡悶的感覺啦!!我就有病嘛!!

      刪除
  7. 我想要全世界的擁抱 或者讓我一個人孤單的去流浪

    ~就懂這句~這句好棒~

    回覆刪除
  8. 悶到喘不過氣來跟暫時停止呼吸...我幹嘛一定要選一個...

    回覆刪除
  9. "擁抱靈魂"這本書你看過嗎?
    "擁抱每一刻花火"這部電影你看過嗎?
    但是我都沒看過~

    我這週末要去宜蘭釣魚民宿玩2天
    有推薦私人景點嗎?

    回覆刪除
  10. 好~
    你說到要做到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明天跟公司說"我不幹了"就可以啊!

      刪除
  11. 情人節快樂!!
    妳會陪我對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啊...我們又不是情人

      不過...很開心你擁有很棒的情人節禮物
      話說我記得去年情人節收到好多簡訊
      今年只有貼心的人物
      哎...只能說有男友後 行情差很多(又開始在抱怨...哈哈)

      刪除
  12. 這個被饒恕的禮物算是還不頼
    "男友"這東西是種阻礙妳不知道
    等澳門行就可以大聲的說我‧單‧身
    再忍著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我的內心話都講出來了 不太好吧!

      厚 講著講著 就發現也太久沒喝了吧!
      真是渴了起來。

      刪除
  13. 好美的插圖設計
    搭配漂亮的照片
    好看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心所欲之作,有時候更有感覺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14. 需要止渴再call我吧

    回覆刪除
  15. 太子賓館的確不只一個 就像蔣公行館全台有20幾個一樣  只是前者沒來過半個 後者應該都
    有去過吧

    我看到日月潭那邊有個希臘式神墊 是蔣介石專用的教堂 現在也開放了
    心想 這還真久  不知道為何要那樣久 不說還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但我知道一直以為就只有金瓜石那個而已~
      日月潭~那裡一直想去都沒機會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