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

 我忘了什麼時候 我開始真的喜歡自己跟自己相處

在你們不再愛我之後 也許

星期日的獨處 放空 才能更用心的體會周圍

一個人 曾經讓我如此害怕

必須用很多朋友來 填滿寂寞

必須用很多電話來 掩飾孤獨



和大家聊起過去的時候 內心充滿了很多悸動

原來 我愛冒險

你們說 我應該一個人去環島的

我想我真的 要計畫去流浪了



一直提不起勁來的情緒 

到底要糾纏到什麼時候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用我想要的方式安慰我

但 你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以為你懂的地方 應該懂的 你不懂了



那我就不再想要 以為你會懂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 那麼簡單而已

但 有時候連你也做不到 




真的以為 會好一點的

沒有比較好

原諒我的單向溝通


我只是淡淡的希望 這是一個出口





我的矛盾充滿了我的腦子 身體 和內心

我就是一個有病的人沒錯 對!我承認。

54 則留言:

  1. 三澤達也:嗯...當妳亂的時候,我總是跟著亂...我實在不像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是那樣沒用啊!!!哈哈
      笨蛋。

      刪除
  2. 三澤臨演:"咦"!!下雨了

    Jolin導播:"然"後呢?

    三澤臨演:我現在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Jolin導播:(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老梗耶 噁心死了

      很娘!

      刪除
  3. 那種病總是一輩子治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

      但平常是隱性

      現在是顯性。

      刪除
  4. 再堅強點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堅強才這樣...

      哈哈(自己感覺囉)

      刪除
  5. 結果我還沒去流浪
    反而是妳去了= =

    想想...
    一個人去流浪真的挺浪漫的吧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棒啊...
      我已經在計畫了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計畫
      我愛那個你說剛回來的我...也許真的有一種不一樣的心情
      快了 流浪之旅!!!只要想到我就會跳起來!!!

      刪除
  6. 說到流浪這字眼
    我們好像有提過喔
    台東是個好地方
    適合流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漸漸發現流浪 需要一種心境
      尤其是一個人的流浪...

      我正在醞釀...一切都會很棒的 我一直不斷的自己告訴自己

      刪除
  7. 你很奇怪ㄋㄟ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沒正常過啊!!!哈哈

      刪除
  8. 適合流浪 也適合流汗

    回覆刪除
  9. 適合流浪 也適合流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快告訴我為什麼!!!哈哈

      刪除
  10. 因為流浪 會走路 阿 我怎麼覺得你想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屁咧 我哪有...
      我只是很認真很想知道流汗的意義!!!!

      刪除
  11. 我本來想打流淚的 比較詩意 但是又覺得不切實際 流浪的時候我很難
    流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喜歡流浪的人 應該就不會想流淚吧。
      但喜歡流淚的人 應該就適合去流浪。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愛流浪的心境 靜靜的一個人自己跟自己獨處 很棒又自在
      好好的想想過去 好好的珍惜每一個發生的當下
      好好的遇見看似平凡 卻如此不平凡的每一件事
      那才是人生最棒的事 

      刪除
  12. ...上面的被你說老梗..害我好害羞
    人家看起來就是 " 咦-然後呢" 這樣咩

    說到流浪....
    我9月真的要去 流汗了
    我要去花蓮
    雖然要繞一大圈
    但是我要去!!!!!!!!!!!!
    希望我在這裡下妄語說要拍金針花給你看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我相信你啊!
      又要跑出去玩了 

      你試著一個人去看看!!!硬要逼你自己一個人去。
      我覺的那真的很棒。

      刪除
  13. 《三澤解說員:致樓上滴好人》

    三澤解說:呵 別不好意思嘛 Jolin導播說的老梗~
         是在講下雨天的雨痕與淚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你都沒新梗了

      刪除
  14.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堅強的定義,我比較傾向的是輕鬆、瀟灑,自在,不會有太多庸人自擾的憂
    鬱,不過討論這個大多會流於過分意識形態,所以還是努力生活,好好做自己就好了。「不逞強,
    我們要真正的堅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堅強 對我而言 就是有面對問題的勇氣。
      但我很逞強 是真的。

      無力感 大概是逞強導致的吧
      不過算了 我很容易遺忘 
      很珍惜 這種情緒的自己 也許我真的有病 不過我很愛這樣的我。
      很謝謝你。

      刪除
  15. 流浪之前的心境是很悲壯

    流浪中的心境是很自在靈活的

    流浪之後的感覺的既空虛又充實

    等待下一次悲壯的情緒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流浪之前的心境是快樂的
      流浪中的心境是莫名奇妙的問自己在做什麼
      流浪後的心境是感動的...
      因為那個莫名奇妙的自己...得到了自以為的成長...

      哈哈...所以我愛流浪!!!

      刪除
  16. 實現了夢想之後,確實會有一點點空虛
    但是如果盡快為自己立了新的方向
    就不會一直擁抱著悲壯與空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空虛啊
      人生那麼多夢想!!!!
      我要把房子蓋在夢幻瀑布旁...哈哈...好爛的梗...

      刪除
  17. 喜歡妳的版面設計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

      我也很喜歡你推薦的地方~

      刪除
  18. 思念是一種病.....
    =.=a

    回覆刪除
  19. 當妳在翻山越嶺的時後
    我在肚孤的路上沒有盡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在孤獨的路上...我在翻山越嶺~

      刪除
  20. 帶著臨演也來西班牙流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
      在看完"風之影"之後...
      覺的那一定是個很棒的地方

      刪除
  21. 有病很好阿,那麼正常幹嘛
    突然想到Jerry的問題我回的真好
    果然是個矛盾的人 這真的是種讚美
    享受的心態面對卡關或流暢的
    一切都只為了"我在體驗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真棒
      就像我們窮死了也要去的澳門一樣吧
      把錢放在帳戶裡幹嘛啊!!!
      突然想到當時的窮死了都要去的拉斯為加斯就想大笑~
      只能說不知道我的人生怎麼如此幸運~

      刪除
  22. 我來看你了 我終於來看你了 你看 我多麼不黏人

    但我其實希望別人需要我的 因為 人最後都會遇到孤獨的一刻 那是會發生的 所以不用太早發
    生吧?

    我跟朋友環島去 但我還是可以做自己 我想留久朋友不會抱怨 我突然溜到附近 也沒有負擔
    也沒有要照顧他 或必須陪誰聊天的問題

    在台東9號線 夜車 朋友在睡覺 我自己開車 我喜歡 沒有人在旁邊打呼 怎會知道夜的美 
    因為夜裡妳可能不會前進 沒有真的徹底孤獨應不懂真的孤獨 如果你還必須打回家報個平安 或
    有家人打給你 那就不是真的孤獨  我這樣的認為

    事實上我心裡想著如果是有心愛的人在旁邊 那更美好
    而我也知道 她不是disposable 或 expandable 不能想要就要 不想要就不要
    我覺得美好的是獨處 不是孤獨 孤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一直沒好好謝謝你的布丁...真的太好吃了...還是芒果奶酪我最愛
      有一個朋友 他每次出國 都會帶小東西回來給我
      一張畫 一盒巧克力 一本書 一瓶楓糖...到現在那些東西我都留著
      可惜的是布丁就是要一口吃掉的東西...拿到布丁時有那種收到禮物的小感動
      謝謝你~

      刪除
  23. 每個人都覺得mango pudding比較好 原味沒有比統一的非純milk好 事實上我覺得全部都不驚
    艷 泰山的奶油車輪餅才是驚艷 下次是送車輪餅瞜?

    我一個人也沒有不好 我沒有每天哭每天憂鬱

    真很難感覺別人的感覺拉 我是這樣覺得 但也不重要 因為這次你可以流浪 下次可以不流浪
    下下次你可以流浪 下下下次....

    說不定這樣還會培養感情 假如有人在家等你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覺的我很奇怪 該想少的時候 想太多
      該想多一點的時候 想的很少。

      什麼時候可以流浪 我也不知道了。
      好羨慕可以一直自由自在的人 可能也要學會放下吧。
      放下牽拌著的東西。

      刪除
  24. 你好奇怪ㄡ
    都不放新照片

    醬子會很想你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我很好啊。

      誰叫你都不找我去喝酒。

      刪除
  25. 嗯嗯~ 一個人旅行回來
    或許妳會有更多的靈感;也或許更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獨自去旅行
    好像有點難耶.... 冏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行真的很難一個人耶...
      但流浪不一樣...

      最近真的要好好休息..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刪除
  26. 弄得不錯 有感覺 推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