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宜蘭...復活了...



好啦~是我復活了...

前一陣子工作的疲累和壓力讓我久久都不想碰網路這玩意~

我也沒有消失 只是電話有時候累到不想回 MSN見鬼的不想碰罷了

人還是好好的活在這世上 每天在跟時間賽跑

宜蘭系列照 其實也在很久之前就都整理好了 只是 都沒有PO上來

還是要感謝很多朋友的關心 不斷的催促我快交出新東西啦(其實也沒人 哈哈)



這裡我來過兩次了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古色古香的地方

而且你也沒來過 又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 所以這是我們到宜蘭第一個行程

其實認真逛 待上一天應該也沒問題 



你說我這張很做作 ()你是覺的我沒有拿毛筆乖乖寫字的氣質嗎!氣死我了



沒想到紙箱王跑來這裡了耶~ 真奇妙。



這裡到底都充滿了古意 也許你會覺的是做出來的

但是 真的很適合愛拍照的你(誰啊) 喔...是我啦...哈哈



這張照片我很愛耶 色調很有國外FU(自己在覺的)

而且很自然你在我走路時拍下來的~哈哈 沒想到我走路有時候還挺有FU的說



這張我超愛~ 不過我說完載墨鏡還滿好看沒多久 它就被我弄壞了...囧RZ



我很喜歡看不到我臉的照片 我很認真擺動作的照片你都沒拍的比這種好。(你:因為沒看到你臉比較有FU啊)



拍這張照片 你惹的我快生氣了

叫你躺下來給我拍 你都不肯 還一直說白色衣服很難洗(你居然忤逆我)

還說這沒什麼好拍的(你管我。)

結果你看我快生氣了 還不是乖乖的躺下(嘿嘿!!!你就愛惹我生氣 你才開心 結果我還不是贏了)


反正宜蘭行 你就一路在惹我生氣!!!

-------------------------------------------------

這陣子 我真的真的累了

但要感謝的依然很多

感謝你在我身邊 一路陪伴著我 

還有朋友的鼓勵 一點一滴都在心底

還有在我這麼身心俱疲的時候 還有人希望 我能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對我格外有不同的意義 只是我真的好累 累的只想休息 什麼都不敢想

婉拒你的邀請 對你也很抱歉 說了想休息 你說雖說遺憾 但還是希望我開心

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剩下的就是 好好休息 重新出發 

好好檢討自己到底是寫錯了什麼樣的劇情 要如何改寫編劇

我還是很確定 什麼才會讓自己開心

這,就是個開始。

2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妳終於回來了~大家太想妳了~嗚~感動

    (劇組人員:a..臨演.你不是說想跟導播要調薪嗎?怎麼在這邊裝哭.該講的沒講)

    (三澤臨演:噓~小聲點啦.什麼調薪.現在工作很難找耶)

    Jolin導播正在與三澤編劇講話~沒在聽臨演講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說我再不回來 都沒地方讓你演戲了
      到時候你悶出病啦 誰讓我打罵 哈哈~

      刪除
  2. 單就固耶ㄋ~~~~

    害我準時收看的忠實觀眾以為停播了勒~~~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累耶...(都沒人懂我...哈哈)

      好啦...接連一陣子應該會有爆多照片...因為累積很多說...^^

      刪除
  3. 才28歲而已~
    就要休息

    是有多累啊??
    哼哼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28歲啊...你不要亂講...

      就很累啊...都快累死了
      連出去玩都很累...呼吸也累...睡覺也累...喝水也累...就是那麼累...哼哼哼!!!

      刪除
  4. 還以為你出國避颱風了耶~~(最近颱風真的兇...應該是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回來會遇颱風...結果天氣好的像什麼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刪除
  5. 的確有段時間不見: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長了不少蜘蛛網~也是時候該回來清理一下了
      結束一夢饜~是要重新開始了~哈哈

      刪除
  6. 好久不見 加油!(*///*真制式的留言 大概很久不見變生疏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好久不見...我的圖咧
      我都悶完了 又再悶了...都循環又循環了耶...

      哈哈...

      刪除
  7. 難怪~~有人揪都不出來ㄋㄟ

    這劇情是~傷感的一部電影喔~~~

    藝傳耶!

    11月中畢旅我也要企!

    找時間~乾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傷感...是鬼打牆...

      都沒有揪我啊...我一直在期待耶...都不理我...厚~

      刪除
  8. 冤妄呀~大人

    我發誓!我已委託綠先生~揪不下百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綠先生他太忙了~都不讓我們出去~哼!!

      刪除
  9. 哈~~應該囉^^

    快說~~何時有空!

    趁我還有學生證!

    錢櫃大8折~~~~~喝酒最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看你們什麼時候有空吧~
      先跟我說啊~

      刪除
  10. 妳終於重出江湖了~~
    整個等好久捏~!!!

    還是喜歡妳的調調



    妳推薦的書我看完了~!真的很讚!!被我哥搶走中,
    他也推了我一本"最後一堂演講",是講夢想的,
    妳有空可以去翻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本我看過了,看完的時候一直想去流浪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有時候會用很多書來填滿放很空的自己。也許就有靈感了。
      加油耶!我們一起吧。

      刪除
  11. 推一個 看妳的部落 覺得我的部落 越看越難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別這麼說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罷了~

      你要先覺的自己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