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續-宜蘭(到底有完沒完)



忘了...原來依靠就怕一種無法到達預期的心裡

太想用旅行來忘記些什麼 卻害的旅行變了味

總是在做這些莫名奇妙的決定 還是想不通




看到海灘的心情是愉快的 已經退了冰的Corona 一樣難喝

但已無所謂了



我任性的把你規畫的行程刪了又刪 卻又生氣 你都沒有好好規劃一切

很開心還是在過了很久以後說 你真的很愛我這樣 自由自在的想怎樣就怎樣的樣子

我只能哈哈大笑 你真是個怪人



我也不懂我想表達什麼 大概是什麼都不想說吧~


發現越長大 越不想做別人預期的我 不喜歡的人就讓他離開吧

越來越不想勉強自己 既然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遠離 嗯。就這麼辦



有時候想安靜一下 需要有一個懂的你只想安靜的人

有時候想放空 需要一個明白你需要休息的人

很開心 你們都懂我難得會講這些話 都只讓我好好的休息 不勉強我什麼




越長大越任性。哈哈。

我到底是多累啦 我也好想問問我自己。

但就是累到不想思考。嗯。就是這樣吧!

6 則留言:

  1. 哈哈!!好機車喔你!!!

    都這樣待續的啦!!!

    回覆刪除
  2. 不過照片很有fu倒是真的!

    以後不要這麼吊人家胃口啦

    最近很沒有時間看耶!!!XD

    回覆刪除
  3. 三澤爆料記者:那個~樓上的呀~相簿裡面有喔~新滴照片



    Jolin導播:我導的戲..沒寫到記者耶..臨演你在演啥?

    回覆刪除
  4. Dear jolin:

    一直很想請教你一些事@@



    雖然不太清楚你的工作,

    但不知道是不是和美編有些相關?

    因為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去讀設計,

    也許有機會可以做美編的工作(例如婚紗公司)

    只是有人說回去讀書很浪費時間和錢,

    不如自己學還比較好,



    所以很想請問你的看法,

    (當然,前提是如果我猜到你的工作有相關的話)

    如果我想嘗試這類的工作,

    光是只會photoshop是不是還不夠?



    不好意思,問這種怪問題^^"

    但我真的喜歡你編排的作品,實在很想向你學習,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真的好忙喔

    因為我是新人啊

    所以全部的急件都丟到我這裡

    每天都拍完隔天看

    累的要命

    以為大家會捨得花錢

    但你口水都說乾了他還是很堅持

    我好不想爭喔

    副總叫我要學著作商人

    踏碼的我不想這麼勢利!!!

    但是你不勢利你就賺不到錢。。我好矛盾啊

    心力交瘁....

    旺季啊..嘖嘖...真想忘記.....



    啊~~加油加油啦~~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挖土機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