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澳門-前菜篇



澳門的照片 多到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

這叫做>>>自做孽

有太多想法在腦子裡 不知道什麼風格才好

我再想想。


先敷衍你一下吧!

就是要顛覆【澳門有什麼好玩的】這句話 

就是要好玩給你看(內心反骨的因子又被激起

9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在角落啜泣著:嗚...沒跟到..)



    Jolin導播:乖~你還小~等你長大再帶你出國嘿..

    回覆刪除
  2. 呃阿~~~

    跟蔡麻馬約好的是不是ㄚ你們><

    好累之後又看到這樣的--打擊!!!!!

    窮的只剩下旅行

    哇。。我也希望我可以窮成這樣~~

    回覆刪除
  3. 可以去澳門…好好喔!

    我都沒有…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聽小捷說澳門旁邊的珠海好像好玩耶~~

    回覆刪除
  5. 我很期待.........









    照片!!!交出來交出來!!

    (有沒有以前在婚紗被催件的fu.....很想飛踢~)

    回覆刪除
  6. 我去澳門回來,也是窮的很鬼一樣,但澳門很美~期待妳的照片~希望大夥有一天可以一起去大拍特

    回覆刪除
  7. 我們真的是窮人耶!!! 結果我還找一個沒底薪的工作 想窮到底就對了

    回覆刪除
  8. 是丫~澳門好好玩~隔壁也好玩........

    回覆刪除
  9. 這就要問綠先生了!

    他很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