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澳門-正事都不做篇





我真的很無聊~

硬要合成

哎...

2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照片~我們要看更多的照片~

    Jolin導播:少逼我...= = 我要去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需要更多睡眠。才能永保青春美麗。少囉嗦。

      刪除
  2. 太小張
    我抓不當破綻~

    暫時先給85分!!

    回覆刪除
  3. 推+2
    妳影像合成的意念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是莫名奇妙的吻合
      哈哈
      謝謝^^

      刪除
  4. 推一個 合的不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我也想去參加合成比賽看看~(喔 根本也沒那種比賽)

      刪除
  5. 我的部落有新文章 記得順便看鹿喔
    週休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到梅花鹿...哈哈
      謝謝^^

      刪除
  6. 大坵島梅花鹿近親繁殖所產生的問題 影片已經上傳 歡迎姐姐來看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怎樣我也不可能是姐姐吧...嘿~(明明重點不是那)

      刪除
  7. 妳喜歡的是那方面 我們小姐是雲科大畢的
    比較喜歡網頁與動畫 所以我的路線會跟著調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妙...你的路線跟著她調整~哈哈真有趣

      刪除
  8. 我只要有錢賺 員工想接怎麼案子都可以
    因為他們有獎金 他們也對辦活動有興趣 因為可以到處亂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好!!

      我也想到處亂跑~哈哈

      刪除
  9. 我都是想去那裡 就標那裡的案子 明年我目標是金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門真的不賴耶!
      很有味道的地方~

      刪除
  10. 這幾天我們在敢金誠鎮的提案 如果中的話 就可以去金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門其實也很美...他其實應該是個可以發展觀光的好地方

      刪除
  11. 我不知道金門是否跟馬祖一樣

    馬祖的人告訴我
    他們已經不奢望台灣客
    他們是靠大陸客才能生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好~至少還是可以生存 管他是靠誰~
      觀光會帶來進步和經濟
      希望有一天金門可以像澳門一樣讓那麼多人想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