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ONE TONE

你說的【單調】

一種適合於花俏

顏色 總是表現 太過

主角換人當!














哎喲!!我根本懷疑達叔就在整我啊!!!

還好我人真的很好相處(又自己在講

達叔說>>>為了呈現效果<<<

誰知道你是不是為了呈現效果好好的整我...(咦...我應該沒欠你錢吧...)

不過看到照片的時候 就明白 

當下的什麼真的不是什麼(這句話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你把當下的搞笑 都變成一種藝術了

不過那個竹蓆真的很重...!!!

還好沒叫我扛水泥、倒立、翻跟斗之類的~好險你沒看出我有這些天份!

26 則留言:

  1. 圖二:Jolin導播:這照片男主角還蠻帥的,我就用一下
    圖三:Jolin導播:我好久沒放假了~我想出去玩
    圖四:Jolin導播:我..睡著了...
    圖五:Jolin導播:是誰暗算我?
    圖六:Jolin導播:收音機~你要跟我回家嗎?
    圖七:三澤臨演:哇....背負十字架的女神...(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二:Jolin導播:這照片男主角還蠻帥的,我就用一下(美)
      圖三:Jolin導播:我好久沒放假了~我想出去玩(超美)
      圖四:Jolin導播:我..睡著了...(真的很美)
      圖五:Jolin導播:是誰暗算我?(超級無敵美)
      圖六:Jolin導播:收音機~你要跟我回家嗎?(美上加美)
      圖七:三澤臨演:哇....背負十字架的女神...(美又美...我們來去吃早餐吧...)

      刪除
  2. 阿達又再次創造了傳奇(最近很愛誇張..
    可能他不爽我很久找妳發洩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這麼覺的~這是一種投射報復的心裡嗎??
      你平常好事多做一點!會影響到我

      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定論 我看現在又不得不信了~

      刪除
  3. 三先生.......
    翻譯錯就算了還在搶第一順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幸福差點毀在他的翻譯上...

      刪除
  4. 三澤臨點:噓~翻譯事~小聲點~ 以後第一名都給妳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告訴我了...你真的好好笑喔...

      刪除
  5. 三澤臨演:大家都說了~我很有梗

    Jolin導播:別打腫臉充胖子喔~且你的肚子已很胖了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的幸福毀在他翻譯上
    我會讓他以後都沒辦法打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就會有二啊~
      只怪你太容易相信人了...

      刪除
  7. 三澤臨演:⊙(======δ)⊙ ←用拉鍵拉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要輕易毀掉人家的幸福...

      刪除
  8. 開玩笑! 其實我是個好人 應該不難看出來

    回覆刪除
  9. 一點都不單調^^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調裡的不單調

      謝謝~*^^*

      刪除
  10. 穿的這麼可愛~一點都不適合去救災阿

    回覆刪除
  11. 我知道最後一張是在鍛鍊,
    南部欠人蓋大屋,
    要不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嗎???(我其實可以...哈哈)
      不小心被發現我的潛能~哈哈

      刪除
  12. 最後一張也太MAN了....

    倒立翻跟斗..也許可以試試看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次一定要嚐試一下~
      突破突破!!!哈哈

      刪除
  13. 這次的照片我也愛!!!!
    我最喜歡你拿插頭的那張,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師說 把它當做一隻狗遛吧!
      我只能說它靈感很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