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用心...






眼睛閉起來



耳朵摀起來



把心打開



重要的東西 不是用眼睛看得到 不是耳朵聽得到



而是用心去感覺





我懂 我真的懂。

1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對著三澤道具說

    :「那個三澤道具~你確定你有把Jolin導播身上的隱形鋼絲綁好厚

       如果Jolin導播有什麼個閃失~三澤道具你就準備接受三澤十大酷刑了」

    回覆刪除
  2. 這張整個就是好~

    回覆刪除
  3. J妹!看到此圖我還有點嚇到!!

    頭好像看不是很清楚,.......

    該不是上起“靈異合成”的教學吧?!



    (開玩笑啦!)

    回覆刪除
  4. 真有想像空間~

    回覆刪除
  5. 我總覺得

    妳對正片的顏色很敏銳耶!!

    還是照片根本對你說



    "改我~~~~~藍色色版~紅+72%!!綠+24%~~~~~" <--亂扯一通!



    好喜歡正片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6. 吼..你的相片就是有一種...說故事的能力



    首先要先學學..愛演...

    真的很贊...

    回覆刪除
  7. 有頭啦!

    我有看到~

    回覆刪除
  8. 老實說~我太沒想像力的~

    講不出這樣的故事...

    直覺是~~~~~~~~~~~~~

    ㄚ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蹲在那邊邊...

    還是水溝裡有蝦蝦???

    冷.........

    回覆刪除
  9. 三澤臨演對著小珍妮場記偷偷小聲說

    :(噓!小聲點 那個不是Jolin導播啦

       那是臨時的替身演員 蹲在那邊太危險了

    真的Jolin導播已先被我灌醉背去導播椅休息了)

    回覆刪除
  10. 上面的雲

    左邊有一張小嘴巴

    又邊有一張大嘴巴



    我真的懂!

    回覆刪除
  11. 好吧~那我重新詮釋一下...

    好像...好像...

    那天我喝醉酒在水溝邊吐的模樣。。。

    蛤?該不會真的被三澤灌醉了吧?!

    回覆刪除
  12.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不是VIP會員只有9宮格

    回訪時順便留個言唷

    以便日後常回訪你家●

    順便幫"推薦文章"~謝謝^^"

    回覆刪除
  13. 沒有騙你阿!!!!!!!



    囧~

    回覆刪除
  14. 這好像故事攝影的真諦

    蠻好的表現方式!

    回覆刪除
  15.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FU

    讚^^照片中的人真的很有想像力也

    回覆刪除
  16. 這張感覺真的不錯~*



    的確很有想像空間!



    不過 頭部為什麼要那麼暗呢!



    高深莫測...

    回覆刪除
  17. 那有點不成功唷!



    因為雲看起來很舒服~



    會一直很想待在那樣的空間裡!



    哈~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