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單眼真的超好玩...















上禮拜 出去討論要拍照的事宜



因為也拖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時間 結果 我可一點都沒聽你的話好好減肥(壓根就忘了這回事...)



要準備的東西 真的也忙碌的沒時間準備



所以就又想說再延一延好了 





那天剛好 你帶了兩台相機 呼



終於玩到單眼了 超開心的



一邊拍一邊生氣!! 到底什麼鬼東西啊 也太正點了吧



你換了各式各樣的鏡頭 跟我解說使用方式 



我連電池要怎麼換 鏡頭要怎麼裝 記憶卡放哪裡...



完全不會耶 哈哈 雖然問過好多人了 每次大家都耐心的為我解說



但 就久沒碰還是忘記...





單眼真的超好玩的!!!!

12 則留言:

  1. 呵 是ㄚ 單眼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那可是個會讓人一直砸錢買設備的無底洞呢....



    好玩 但是要小心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

    我快被朋友勸敗成功了...

    領完年終就想去買..

    但想想一切都從認識你開始....好倒楣唷@

    回覆刪除
  3. 的確~



    單眼是毒藥~是魔咒



    ㄧ沾上~~此生無藥可救



    歡迎你加入單眼無底深淵

    回覆刪除
  4. 對呀!



    最近剛買單眼~



    努力學習中!



    聽說大寮花海也很美耶~



    還有"甜滋滋"紅豆湯可以喝!

    回覆刪除
  5. 戀上單眼是件很幸福的是喔!!^^

    回覆刪除
  6. 我ㄝ好想要有一台唷!!!

    可是好櫃櫃~~~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不是VIP會員只有9宮格

    回訪時順便留個言唷

    以便日後常回訪你家●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沒眼"更好玩!!





    看到第一篇..突然覺得烏雲遍佈..

    怎拉...要開心歐!!!

    不管怎樣...妳要愛自己多一點

    不要受他人影響....

    OK嗎....可愛的魚!!!

    回覆刪除
  8. 妳也太可愛了吧

    我看找個時間出去拍夜景好啦

    回覆刪除
  9. 三澤臨演:是喔~只一眼會好玩喔



    Jolin導播:厚~你很俗耶~那是相機的名稱啦~

           拜託你出去別跟別人說你是我戲棚的~



    三澤臨演:啊~導播~別這樣~~導播

    回覆刪除
  10. 三澤1號攝影:對呀~臨演你出去別說你是我們棚的



    三澤臨演:ㄟ~~~~攝影~你當初是我拉進來的耶~

          嗚~你居然幫著Jolin導播說話~

    回覆刪除
  11. 可以從二手canon 450d + 50mm定焦 (可以把附的kit對焦鏡賣了 如果要

    成本低的話) 好像15k以下, 我買我的相機之前整個搜尋了一圈 我個人

    看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