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TO盧先生 生日後紀



今天好適合來點紅酒及起司(明明 明天要考試)

買紅酒時遇到點小小阻礙~

當時只是不懂...那位結帳小姐在等什麼~他也沒跟我說...

害我在那邊等了一下~另一位小姐出現請我出示ID

對我說:你看起來太年輕了 我們必須檢查你ID(....)

我整個陷入手忙腳亂之中~一開始還拿台灣身份證要給他

他說這不行(廢話上面是民國幾年 鬼知道那是什麼)

翻了好久才找到我護照(我真的很愛亂塞)

中間還閃過念頭想說一走了之好了 也太為難我了~

因為如果她一開始跟我說要CHECK ID 我可以有時間找...

而不是後面排了那麼多人~都在等我...害我好緊張喔~呼

當然好處想就是...我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哇哈哈~

雖然這是事實(咦...有人這樣自己講的嗎)

但也是有麻煩的時候~你們不懂啦~像二十八歲去買給紅酒還要被檢查ID...這到底是想逼誰

而且我都已經是人妻了耶~!(人妻臉上也沒有寫年齡...)

話說~這瓶紅酒真是嚇到我了~才一口 就覺的好濃烈喔~

果然是來這不喝紅酒跟起司真的浪費在這裡~

聽了我同學的建議選擇了澳洲的~(嗯...那跟我在那邊有什麼關係)

哎喲!!!反正這邊很便宜~其實好像也還好~(好啦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收到盧先生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發現我的禮物幾乎跟相機脫離不了關係~LOMO GF1 拍立得 鏡頭...接下來就無敵免吧~耶耶耶!!!(幻想)

聽說還問了軍師 哈哈!

太好笑了~你真的很愛打聽我耶!(明明我就是你老婆 結果搞的好像別人比較懂我)



有一天看到這邊的夾報

每天主題都不同...

有一次看到覺的不錯的~就問HOME媽說這是不用錢的嗎

他說我要可以給我...他應該內心想說我真的很用功

殊不知我是要拿它當拍照背景~哇哈哈!!!

好想帶回台灣喔~這的夾報每頁都很有FU

醬在台灣就不用買外國雜誌了~貴桑桑~!(買雜誌都是為了拍照...哈哈)




盧先生!!!

你真的超好的~

想到你塞了滿滿的零食給我就覺的你好可愛喔~!


謝謝你!!

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是酒耶 不虧是我們Jolin(酒令)導播到哪都有酒
    三澤臨演:我下個月也要飛過去喝酒喔

    Jolin導播:來喝酒?我有說要讓你來嗎?
    三澤臨演:別這樣…我會帶好吃的零食去喔

    Jolin導播:那零食寄過來就好啦.省下飛機票.劇組沒很多公費可以花
    三澤臨演:嗚.... 我滴酒(JO)
     

    回覆刪除
  2. 剛看到日月潭的link
    我以為你回來了

    mr. lu真有心
    有順便寄底片嗎? (這是底片嗎? lomo gf1???)

    天氣還是下雨嗎
    我毫無準備中

    夾報是指啥麼呢?
    不過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星期天的報紙最好看 超厚 感覺超划算

    我換了隻nokia n8 (二手的 我這人很節儉 你知道的)(你真的知道?)
    因為nokia 的 全球導航 ovi map 好用
    我下載了澳洲跟紐西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寄了五盒底片給我~!我是先打開底片才知道那神秘的禮物的~

      夾報是每天都有一個主題可能今天是旅行 可能是美食 可能星期三是流行
      會有一另外的小報紙...有點像台灣星期天的副刊小小一本厚厚的那種

      你很節儉...但很愛亂買(互相抵消掉了)不等於節儉 哈哈
      我也好想要能說服自已接受二手東西...這裡真的太多寶物了
      很多英國殖民古物~超正點的~讓我愛不釋手...但我又很怕~
      每回看每回想買又猶豫 都覺的裡面會有鬼魂...或者誰知道是誰用過...
      他們的環保觀念真的很徹底~星期日的二手市集...人滿為患...但那些舊舊的衣服居然也那麼多人買
      這我真的不懂~因為重點是不便宜看起來又舊舊髒髒的...
      這裡的家飾店真的讓我超愛的~每樣東西我都想搬回家!!!
      台灣的好無趣喔~這裡的真的是物美價廉...!!!好看的東西我在台灣看一組可能都要一兩千的杯組
      這裡可能幾百塊就可以擁有了
      所以我神經病的買了好多杯組...快阻止我~!

      刪除
  3. 盧先生六月就會去阻止你了

    最近身體有點虛 真替自己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做檢查外加每天去跑步騎車...做一些運動
      不然遠離台灣哈哈~!!!
      過一些健康的生活...別讓自己處在太多無所謂的壓力底下~
      不然去流浪好了~into the wild這部電影你看一下吧
      做運動真的還滿重要的~不然你每天去健身房走走跳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