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二十八歲的生日



十八歲的時候總覺的要來點什麼特別的



二十八歲的今天



真的就覺的平平淡淡的像平常一樣就可以了!



感覺很棒!!!



不用誰為了我而挪出來慶祝~也不用花錢買生日禮物給我~



這樣的沒有負擔 是我很想要的~





生日二十八年前 是 母難日



特別找出這張能代表母女感情的照片~





話說我的婚禮紀錄都還沒PO上來~哈哈!!!





只能說 以前做新人照片時 只要是要拜別父母的時候 我就很容易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結果自己在看自己的照片時 也是一樣的





那本婚禮紀錄的書說的很讓我感同深受



台灣的婚禮也許真的沒有外國人美麗的教堂和排場



但這婚禮紀錄的很多真情流露是國外婚禮所沒有的!



所以明明是一本教婚禮紀錄的事 我每看一篇幾乎是哭一篇 



每個情緒都讓人很激動!也許是因為我是女兒啦!我老公就沒什麼特別的(冷血)



盧先生:我冷血?你去紐西蘭 我哭的慘的咧!哈哈(硬要把它寫出來)







在這特別的日子! 真的要很感謝我媽 辛苦的生下我! 然後養育及栽培我 



能給我的 從來都沒有吝嗇 讓我感到如此的滿足





祝我 生日快樂







媽媽 我愛你

8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照片好動容...

    我哭了我...

    祝妳媽咪母親節快樂!!她會健康快樂的!!

    我也愛妳媽咪...

    (Jolin:什麼話?!有沒有搞錯... 李小溜:喔喔...是我搞錯了冏")

    回覆刪除
  2. Jolin 生日快樂ㄛ 一個人的生日也可以很精采的(我深信)

    畢竟女人不是為誰而活 而是為自己 還有自己最愛的家人

    就讓那冷血的盧先生哭吧 XD

    回覆刪除
  3. Jolin 揪哩ㄙㄟ里快樂!!(台)^^

    在國外念書,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等妳回來台灣,要跟大仔來我們的新家座座唷! XD

    回覆刪除
  4. 樓上那個是偶啦!! 忘了登入 呵呵

    補充一下....這張照片..我這個待嫁娘~~~好有FU

    當天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

    回覆刪除
  5. Jolin姐姐:祝妳生日快樂哦: )

    回覆刪除
  6. 三澤臨演:⊙_⊙ Jolin導播~妳..妳說不用送禮物呀?

         可是怎麼我桌上有一張已規劃好每年要送什麼禮物的清單了?



    Jolin導播:那一定是誰想陷害我.那不是我寫的啦

         (Jolin導播傳著簡訊給臨演:你-屬-定-了.居然公開我的秘密)

    回覆刪除
  7. touchy



    關於生日禮物這件事

    我會繼續堅持當過外國人

    不一定要每年送形狀的東西

    我也可能送書

    我也可能送二手貨

    我也可能送個小旅行

    或者禮券也是好主意

    也可能啥麼都有可能



    因為我送你妳送我 10年就20件物品

    乘以情人節 生日 或啥麼的 就60件

    這真是保護商人的一種極致



    let's stop it and keep our homes cle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