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紐西蘭 New Zealand Rotorua-New Zealand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很難說服自己

無法改變的天氣

或許就跟人生一樣

遇到討厭的事

硬要說服自己接受

還真的很困難(結果我一直叫別人接受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lowworm(螢火蟲)

Waitomo Glowworm Cave 這行程是著名景點

可惜的是全程禁止拍照及錄影

http://www.waitomo.com/waitomo-glowworm-caves.aspx(官方網站)
裡面真的很神奇

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坐小船進入無聲的世界裡

看著 點點藍色的星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

會讓人誤以為在夢境

是還滿推薦要去看的...雖然短短的時間...也沒有很便宜...40紐幣

但看一些台灣沒有的東西

了解這世界的自然生態...感受還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一望無際的 Rotorua Lake

吹著冷風...

我感受到了...

就是你們說的那股寒冷...

但我想的太誇張了...還帶我派不上用場的羽絨外套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博物館(因為在書上看過啦)

採用歌德式建築

彷彿來到歐洲的鄉村田園
下一張(熱鍵:c)
Whakarewarewa


這是一個地熱活動及毛利人真的生活在裡面的村莊

煙霧瀰漫

也是如夢似境

他們利用這種特殊地形當蒸鍋及滾水(好省錢喔)
下一張(熱鍵:c)
但我想說陽明山不是也這樣嗎???我們也有火山啊!!!

哈哈~突然間覺的台灣好豐富喔

一直邀日本同學來台灣~!(welcome to Taiwan)
下一張(熱鍵:c)

厚...

都沒有我的照片...

如果老公在...這邊應該也要殺個一百張照片!!!

好夢幻的地方...應該很適合拍婚紗

下一張(熱鍵:c)
雨持續下著...

Gondola(空中纜車的吊艙)

也是新學到的單字 哈哈

我們直到下車要參加這活動時 還不知道gondola到底是什麼

但日本同學知道...因為他們也叫"共多拉"

日本真的好多外來語...我發現他們知道的單字比我們多很多

下一張(熱鍵:c)

Luge 好像是這裡特有的活動

其實就是騎小車由上往下滑...

有難易度的不同路線

其實還不錯玩...但天氣真的不好...

所以也沒有什麼風景可言

途中會經過森林

但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控制的我小車...(根本沒有注意到旁邊
)
下一張(熱鍵:c)

滑到最下面之後

再坐小纜車上山頂
下一張(熱鍵:c)

山頂的風景真的有美

旅遊書上的好天氣拍出來的景色真的好美

所以當時有列入我想來的景點之一

但可惜了好風景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見Rotorua的湖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坐纜車下山

我覺的這邊纜車還滿貴的 大人25紐幣...(台灣也太便宜了吧)


這時又忍不住再邀日本同學來台灣玩(台灣真的對日本來說好便宜喔)

我們是團體票所以含2次LUGE 是30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直到這個Polynesian Spa

才真的讓我覺的花的錢很值得

這地方真的美到讓人驚呼....

而且很便宜才20塊紐幣...媽啊!!!真的很美的地方

來了保證不會後悔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一邊泡湯眼前看過去就是這一大片的lake

是不是太神奇了

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拍別人泡湯的模樣(應該會被揍)

而且這裡有好多種不同的水溫...

我們是選擇順時鐘繞從39度到42度再從42度泡到39度...剛好一圈

也可以從不同角度看這片湖泊...

真的...讓我覺的不虛此行







這短暫的四天旅行

讓我們都超想念HOMESTAY

只能說平常我們住在天堂般的渡假小屋

晚餐每天都有人幫你準備好

讓你不愁吃的


呼~!

一整個像吃不了苦的小孩 哈哈

4 則留言:

  1. 當 三澤臨演開心的衝向Luge小車~~~

    90劇組人員喊著「臨演~ Jolin導播叫你去幫她拍照~」

    ( Join導播在遠處開心的擺好pos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個就像你會喜歡玩的...
      我要坐前面(好像限小孩子)

      哈哈

      刪除
  2. ヽ(✿◕ ∀◕)☆*:.。.行ってラッシャイ*:.。.☆(◕∀ ◕✿)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