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我的兔耳-黃金狐狸兔 孫悟空兔耳 巧克力士兵 閃火兔 月光兔 福兔耳 仙福兔 黃金兔 巧克力兔 野兔耳 黑兔耳 月兔耳 安哥拉閃光兔 獠牙兔耳 玫葉兔耳 姬仙女之舞 特鮮黑兔



我真的被這隻兔迷的神魂顛倒

也沒想到它變化這麼大~

越多越覺的他像黃金狐狸兔~先假裝他是好了~

當初老闆只說是黃金兔~但越養越特別


孫悟空兔耳~當初沒那麼黑

但被整個夏天曬黑了~(因為沒擦防曬啊)


下面這隻是巧克力士兵  應該會越來越美~


上面這支閃光兔 是我葉孵來的~

但成長時間十分久~起碼有2年


月光兔 長的挺快的~


福兔耳~2隻長的好不一樣

但也長的好慢啊~~


終於得到我的仙福兔了~

太可愛了!


這很明顯跟上面的黃金兔不一樣~

但這顏色好愛喔!!!

覺的長大會更美


這隻巧克力兔跟孫悟空兔耳 其實還滿像的

可能要長時間才會知道差別


野兔耳跟黑兔耳 好像是同一款

又好像不是~哎喲喲!

但真的很美啊~完全不輸貴肉

而且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生長特快的多肉兒~


黑兔耳真的也好漂亮~


月兔耳~也好可愛唷!


上面2朵都是閃光兔~但右邊的好像叫安哥拉閃光兔~

也沒那麼確定 但右邊的其實偏黃~比較多毛~


獠牙兔 我也不知道當初幹嘛買它!剛種多肉時很失心瘋~

真的好大支~


來看看背後真的有獠牙~其實這種兔耳 都很好養

很想放棄它~但他都會一直活著!!!而且活很久~哈哈哈



玫葉兔耳~也很好養 

雖然不是可愛那種 但其實也很美~


姬仙女之舞的葉片 也好漂亮


兔耳系列 這兔長的像花型


特鮮黑兔的顏色也很特別~


玫瑰黑兔 有一種好高貴的氣質喔~


老闆說這朵是巧克力兔~我說怎麼跟我的長的好不像~

管它的~實在太美了!!!立刻下手!哈哈~




9 則留言:

  1. 我開始喜歡兔子是被社團內有人po出的黃澄澄兔子吸引,顏色超美的,美到我都跟我姐說,我要買那個金黃色的兔子!
    話說閃光兔葉孵也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軍團沒有月兔錦嗎? 她也是超美款~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XD

      刪除
    2. 我也覺的月兔錦好美~但價格~~不太美喔!
      我好像開始也沒特別愛兔子~但是~他真的是養了比較不傷心的品種~久了發現越來越喜歡~
      而且不管什麼肉 只要養久了~就會有另一種很特別的美~是無可取代的~

      刪除
  2. 哈哈哈 沒錯!我姐就是因為兔子夏天不用擔心,所以變心愛兔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這可能也是他身價爆漲的其中之一的原因~

      刪除
  3. 哇~ 好多兔子!
    請問 jolin: 裡面那些兔子不好度夏?
    之前有聽人說福兔好像不好度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兔好像真的在兔耳類比較算不好度夏,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每個人環境,畢竟自己覺得不好養的也很多人養的很好,就像我一樣把很多市場肉養死了一樣,哈哈
      像我今年就兔兔都順利度夏^_^

      刪除
  4. 你好 最近迷上兔兔肉,請問還有分享葉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