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火祭 曲水之宴 姬玉露 雪絹錦 小水刀 千代田之松 卷絹 麗娜蓮 引火棒 軍旗 蔓蓮 兔耳



火祭顏色又更明顯了~真的好漂亮~~

像一朵朵的小花~


曲水之宴 居然在這個夏天默默的長大很多~

難不成它是夏季型...不太可能吧!!!哈哈


我的姬玉露好瘦弱~~不太會養百合科~

但很開心 它生了小小一朵 姬玉露感覺生長速度不快~

畢竟養了好久 只長醬~~~


雪絹錦~好像沒什麼受夏天影響


小水刀 雖然還沒有紅邊~

但看的出來很健康


千代田之松 越來越老欉的感覺


我居然忘了叫什麼~~~總之也活過2個夏天 換個大盆吧!


卷絹好像不算難養~醬一朵朵的好漂亮


麗娜蓮~過了有四個夏天~依舊那麼小~


引火棒太有趣了~從一大朵變成數小朵~


軍旗顏色也更紅了~


好愛的水泥盆~

謝謝盧先生~~默默的累積了超多!哈哈~


以前我一定都要把枯葉拔乾淨

現在漸漸覺的那是另一種自然的美~

是池坊插久了的意境嗎(還是只是懶惰 哈哈哈)


兔耳好可愛喔~~哇哇!!

默默的也好多兔耳的品種~改天在來拍所有兔耳系列~

4 則留言:

  1. 妳居然忘了叫什麼那盆是花吹雪嗎?
    會覺得枯葉是自然之美表示離大師級不遠了 ^^
    兔子今年價格被炒高了
    期待兔耳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後來有想起來叫~茶笠,這名字真的很難聯想~
      兔子在今年初就被炒很高了~很嚇人~但兔子有一個好處是好渡夏 畢竟他是夏型種
      池坊裡面的枯葉真的是一種自然的表現~但我每次都很想剪掉~哈哈

      刪除
  2. 哈哈 我也是這樣對待蔓蓮耶。覺得她的形態加上枯葉,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吼,可能以往蔓蓮都沒有這麼多過,今年覺得它這樣挺美的^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