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京都賞楓-北野天滿宮 嵐山天龍寺 常寂光寺 青蓮院 永觀堂夜楓



一大早本來要直接到嵐山~結果~看到北野天滿宮的車子來了~

我就上車了(我好隨性)

第一天~我有先去北野天滿宮了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不過弄壞的記憶卡沒救回早上那一部分(真奇怪~)


一路的雨~可能因為來的早 加上下雨

人不算多~不過見頃的程度才3成(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那天沒進來的原因)

但~來都來了!就付錢進來囉!

這裡也是相當有名看紅葉的地方~

完全能想像如果都變色了會有多美~


因為人很少 加上我帶了另外3支可愛的系列~

就拍拍拍~


這要拍出沒人的橋 應該也是相當有難度~

不過今天人很少 等一下就沒人了~


只不過下雨天 我一邊又要拿傘

一邊要調焦距 真的是為難我了~就看我一個人超忙的~


這裡會再想來看一次~天晴跟充滿紅葉的季節~


雨天真的有雨天的浪漫~

如果我不是要拍照 我可能也能盡情享受在這浪漫的氛圍裡

但換鏡頭跟調焦距 還要撐傘 又要怕鏡頭被弄濕...


樹葉變色大概跟我的多肉變色一樣令人興奮


落葉跟雨 成就了這秋天的詩意


滿地的落葉 真的好生浪漫



看完了紅葉 還有茶可以喝~那茶好好喝喔~一個人在那邊喝茶

感覺好悠閒


從北野坐到嵐山 坐了小火車 只有一節車

但車上滿滿的人潮 


因為在guesthouse的時候 有個攝影師說天龍寺不錯

我一出嵐山站就看到天龍寺 所以我就進來了~


一種人很多的狀態

畫面太美了~尤其是山嵐 那個霧氣 加上下著雨

其實是夢幻的~


雨其實真的不小~~我整個人已經差不多淋濕了


看看一直有水滴的雨勢


黃黃橘橘又紅紅的~無敵美


萬綠欉中一點紅~


步行到~常寂光寺
完全被入口的楓樹給美驚了~


會不會也太漂亮了啦 ~想翻滾~


但雨一直無情的下著....


我這幾天一直在等待穿和服的女孩~

不然都覺的畫面少了什麼~


走出來的時候

看到這小徑 好漂亮~好像要到另個世界

我應該要走過去的 回家後才知道自己錯過了一個知名景點

為什麼所有跡象都告訴我 明年還要再去一次~~~


guesthouse遇到的韓國攝影師因為要拍一本京都的攝影書

所以一年要來京都四次~

聽了好羨幕啊~


這景色太迷人~但其實這是在天龍寺外的停車場~

OMG 我要尖叫了啦~

為什麼外面那麼美

外面的紅葉都紅到不行~我本來以後我會再回頭,但我沒有~

結果我就沒拍到外面啦~而且全身濕所以我一點都沒力氣再回頭了~


好喜歡嵐山喔~好舒服的一種感覺

我超想坐在旁邊的享受風景~但雨不停啊!


嵐山真的讓人覺的好美麗~

可能因為天氣不好 沒有像室友說的人山人海~~~

也不知道是否要開心~


逛完就快回家換了衣服,從住的地方到青蓮院(因為大概三分鐘,所以就選它了~)

這LED的概念 讓我想到NZ的螢火蟲那個螢火蟲就跟這藍色的燈一樣亮的很假~哈哈


青蓮院的門票我覺的應該是算貴的~800日圓

因為永觀堂的夜楓才600

CP值我個人覺得永觀堂的很美~


我夜拍技術真的很差沒什麼拍


拍了都是近景


夜楓有另一種美





總之~今天除了下雨~

看到的楓葉都好美~

也算值得

4 則留言:

  1. 非常好 什麼機子 什麼鏡 解析度?

    George
    from win10 edge瀏覽器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 我google也能登入

    from win10 Edge.
    上下滑照片 好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