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京都‧【南禪寺】賞楓



一早吃完早餐就步行來南禪寺

說遠真的也不遠~慢慢走邊欣賞風景 就到了~

但這個決定 絕對是對的啊!因為一早的南禪寺只有一些人~

大部分都是來拍照的


走過來的路上覺的風景也很美麗


看到一大片楓葉林時真的美得被嚇到了~


剛好有一點點陽光露臉

陽光讓楓葉更顯色



南禪寺的正門 

我好像沒拍耶~哈哈!哎喲 但真的長的挺壯觀的~


還沒有很紅的楓葉~

還是好美喔


因為沒帶腳架~剛好有攝影師在拍照

就麻煩人家幫我拍一張~趁著完全沒人


每天要掃這些落葉感覺也挺辛苦的~



一直覺的很有龍騰斷橋的味道~


這裡也好漂亮~


裡面有幾個點是要門票的~

人很多在外面排隊的 我就沒進去了


先在外面走走拍拍


要準備變色的楓葉






挑了一個進去參觀~小而精緻


但其實人潮也不少~

不過比起台灣的那種人山人海~我遇到的景點都還好


等到都沒人才拍的~



南禪寺其實很大~

楓葉的狀況也挺不錯~如果天氣好的話 應該會更美

但陰天看的顏色本來就會更顯色~

南禪寺本來就是賞楓名所~

所以能遇到那麼少的人~也挺幸運的!

要離開時 已經開始很多團體湧入了

感謝那天我這麼早起!!!









2 則留言:

  1. 難怪大姊說 我不是專業 你的照片真的漂亮

    你的右上 少了"最新的文章" 要改一下 這樣才能看到最新的文章
    我看右邊熱門文章 看不出幾篇 而且不新 改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是走自然街拍風,不太一樣,應該是說有故事性的那種,坦白說還是對自己拍的有失望,可能又有過高的期待⋯唉⋯
      那是熱門文章當然不新,因為熱門!哈哈
      那個最新文章不是就是第一頁列出的所有文章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