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蛛絲卷絹 月光女神 溫金寶蓮 卷絹 姬秋麗 白鬼 軍旗 彩雕石 森之妖精 迷你馬交種 渚之爪



我的記憶卡被我弄壞 害的之前拍的多肉跟京都的某些照片都沒救回來~哭~

還有聽說上星期超熱~

果然一回家 我的黑爪野玫瑰之精就GG了~

桑心~前些日子還長的比較密集了說~

聽說這枚蛛絲卷絹是會變紅的~

期待囉~


月光女神好像越養越小 但紅邊還是很明顯

而且有越來越密集的感覺~


溫金寶蓮 雖然好像不是會變色的那種

不過它的形狀我很喜歡


卷絹 好像是很會長的多肉耶~

一個夏天也是長長長的~


好肥滋滋喔~太可愛了!


白鬼好肥好美喔~


軍旗顏色有比較紅了~


彩雕石 有開始肥起來了~


森之妖精好紅喔~


迷你馬交種又比之前更密集 小朵的又長大了不少~

開心~


渚之爪好美喔~這顆是我抽獎抽到的~哈哈!

好幸運



我覺的我積了好多照片~~~

OMG~只好慢慢消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