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好看

今天整理圖庫時 無意中發現了一些紀錄



可能當時想要保存下來 但沒有寫上名稱



打開時有點驚訝



回頭再去看這些東西時 可以更明白當初自己的在乎



也明白 你的有意保持距離 



偶爾你對我說真話 偶爾你語帶保留



偶爾我們回憶從前一樣 開心



偶爾你又拉我回現實 



就這樣 我還那麼在意  









如果就這樣 這輩子都不要再見面了 算不算是一種逃避



就算是好了





這也是最好的方式了 你的決定 永遠都是對的



對我而言 





我明白 這些 已經是你想出來所有裡面 最好的了











到底對誰最好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剌客聯盟 很好看~(哈 嚴重拖離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