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十二點的鐘響~

你說 馬車要變回南瓜了

我才想起 當公主的那段日子

城堡畢竟是一個幻想的世界

不太適合平凡人居住

但 我們都很幸運的住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也夠了



一進門的客廳 平常只有在早上我們會坐在這邊聊天 看起來的傢俱就像是收藏品



客廳真的很大 有時候我們會在這裡唱歌 當做KTV使用



我愛的廚房 很寬敞 明亮~希望以後家裡也有這樣的廚房 我才能大展身手(哈~還是泡麵)

很多地方沒拍...反正就是很大~



再見了~~~城堡


我還是當我的灰姑娘好~

16 則留言:

  1. 好棒的生活阿~~~
    至少~
    妳體驗過平常人無法體驗到的生活了~
    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

      就像一場夢

      刪除
  2. 挖!!!!!!!!!!! 我超震驚的 第一張跟我第一個家的前面的客廳幾乎是完全
    一樣 第三張跟我第二個家的廚房(在後面的客廳連接著對吧)也一模一樣
    我敢說這是william lion home建商蓋的了 我真的好震驚 我以為偷圖
    說....i'm totally speechles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巧喔~哈哈!

      那你PO幾張你家的照片也給我震驚一下^^

      刪除
  3. 這是橘縣的yorba linda是嗎? 我以前沒數位啊 我要把照片找出來 然後用
    數位拍照片...我試看看 但我沒有在美國了 沒那個美國時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Orange Country<<<你說的是這個嗎?
      這裡在Rowland Heights(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羅藍崗)
      好的,如果你有台灣時間的話 哈哈

      刪除
  4. 車庫前有一台正宗的M3 你知道那台灣有多貴嗎 路上你看到的M3 99%都是
    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我的照片裡面嗎???那我有眼不識泰山!!!
      住在那裡的那陣子我天天看到名貴的車!!尤其是我們那個社區裡
      家家戶戶都是名車<<<真不知道那裡的人怎麼了??
      有一次去朋友家還發現了一台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linpink&b=31&f=1909325196.jpg&p=144
      然後他說他弟另一台也是全球限量5台的名車(言下之意就他弟有兩台名車)
      因為我對車不太懂啦,所以記不起來也看不出什麼車
      他來載我們去他家時,朋友看到他那台車(賓士)就說看的出來他們家很有錢
      因為他念出了一個型號(因為我真的也不太了解 所以也忘記那是什麼型號了)
      我還想說啊賓士不是都差不多嗎???哈哈(就知道我有多不懂了)
      載我們回家時又開了另一台車(這個我就記得了 因為他們說跟連勝文那台休旅車同台)
      還在車上跟我們說要買車不要買這台不好什麼之類的
      我們狂笑說這不是我們要買就買的起的。

      不過那台M3到底多貴??

      刪除
  5. 沒看到那天有看到的M3 今天車庫停的是普通黑色3字頭 但他朋友家的那
    台就很厲害 那是限量的 Porsche CARRERA Gt 那台美國要us200,000至
    少 到台灣就是1500萬的車了 應該是收藏

    我妹開pORSCHE 911 TURBO 台灣一台要7百萬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鬼!!!!!1500萬.......呼....

      你妹有必要開那麼名貴的車嗎(當然是有必要啊)

      刪除
  6. ROWLAND HTS啊 那我知道那一區了 那邊吃最方便 我第 我妹都住那
    邊 說不定你看過他們的911 t 或 Mb c惚消而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喔。搞不好還住同一區呢!很多有錢的華人聽他們說都住那一區。
      不過同一社區有500戶人家之大~

      刪除
  7. rowland hts 南加州台灣人最多的區 其實市容很醜 房子多半也很醜 治安
    也不算最好 就是華人多方便 房子也不便宜 但妳朋友的是房子例外 很像
    橘縣的房子 有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說我也覺的很多其它地方的房子外觀比較正。
      但房子裡面我覺的我住的地方還不賴就是大了點不習慣而已。

      刪除
  8. 我說的台灣一台可能要1500萬的是你連接中 停在車庫的那台車拉 那是
    porsche carrera gt 概念車變成實體車的那台 我也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人
    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只能說有錢人很低調,如果以外觀來說你完全看不出那是有錢人住的地方,有一種很舒服的溫馨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