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你的自由VS我的快樂

你突然來電 還滿驚訝的(到底是驚訝電話響 還是驚訝你打來 我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你:我知道你回國了



我:是他跟你說的嗎



你:不是啊



我:是他跟你說的吧 前陣子不是剛好你們有見面



你:他還沒跟我說之前我就知道了



我:你怎麼知道?(我還想說你有必要去查我的出入境嗎)



你:我打你手機 用別的號碼打的 通了之後我就掛了



我:我手機在國外也會通



你:嘟的聲音不一樣 真的 國內跟國外的嘟聲不同 



(我很驚訝 你會這麼做...)



我:我知道你有女朋友囉 他跟我說的



你:那傢伙居然出賣我(他何止出賣你) 虧我在他那麼失意的時候還陪他



我:他又不知道我們有聯絡 所以他前陣子一直想追我



你:那傢伙 是怎樣也太誇張了吧 動到你頭上去了 也不看一下 虧我還對他那麼好



我:他就不知道嘛!





一個 已經要把手機號碼刪了的人 



還是想起很多 你當時也陪我過了一段很失憶的日子



我:以前 你只要一送我回家 你一離開 我就覺的世界好空



你沒說話 



現在 一個人我覺的很快樂 比以前更好



你說我真的長大了 真的 





我永遠都記得好久以前 你在車上問我 三十歲的你 會在幹嘛?

(臉上閃過一絲說不出的無奈)



你自問自答的說:嫁人了吧!(然後看了我一眼)



我沒說話(當時 在哪條路上 什麼樣的時間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那是很難得 你在我面前表現的情緒



如果我真的有成長 你也絕對是讓我成長的其中之一



在你身上 真的讓我發現很多很多其他人沒有的



>>>真的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要佔有他 有時候 那也未必真的快樂



>>>如果做不成情人 不如當好朋友



>>>當給了承諾就要真的負責 不然就不要給任何承諾



>>>說出愛或喜歡的時候 基本上已經算是一種感情上的欺騙 

  因為你永遠不能保證能給對方永遠



後來 你問我 你是好人嗎



我:是啊 如果以【人】來說的話 你絕對是 你善良 很多事都為別人想



你:以人來說?



我:哈哈(如果以男人來說就不是) 我覺的你對女生 太...

感覺上 只要女生喜歡你 就算你身邊有人了 你也不會拒絕



你:基本上 我中間也是拒絕過很多人...應該是因為那件事所以我才會這樣...



聊了你的工作 聊了她 聊了很多很多





一個很久的朋友 教了我很多事情 只要我問的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但 我卻永遠都覺的離他很遠很遠...



是一種心的距離 就算他在我面前 給了我一個微笑 告訴我他在想什麼



我都一樣覺的他好像距離我隔著一個太平洋









希望幸運能一直跟隨著你







還是覺的很妙 你打了這通電話給我 



我不想去問的 我其實都知道



有些事情 過去了 就再也沒辦法回頭了



有些感覺 走開了 就再也沒辦法重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