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力量




要交的第二份作業 是室內場。 前陣子跟弟兩人研究了網路上高手畫得東西


看到作品時真的很想收拾書包回家了!(也沒有書包好收拾啦!)


真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不止很多 幾乎是看不到盡頭的那種)。


看到那些東西 自信心很容易遭受打擊


有人試圖安慰我說初學者嘛!(一點都沒安慰到 哈哈)


但我覺得這是給自己的藉口 沒有人說初學者就不能畫出厲害的作品 


所以還是自己能力的問題! 


雖然弟老是說我是玩票性質的在學這軟體 幹嘛那麼在意


也許是我好強吧! 就要學 當然要學好啊。 


只會半桶水的軟體 我也不敢說我會


但最近真的是忙翻天 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 


受到弟的剌激(因為他也很忙 也沒時間練習) 但看到他的貼圖部分...


哎喲  昨天我利用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看書及上網爬文 好好的研究了一下貼圖


弟看了這張作品 總算說:醬至少我才有放在眼裡!


結果他今天在打光的時候 一邊看了我畫的 說 搞不好我會輸你 


我回答他說:一定會啊!!哈哈(但我覺得以他龜毛的個性應該會贏啦!)


等真的忙完這個階段 真的要好好花時間研究 


總覺得別人做的到的事 我也一定做的到


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有收穫吧!












我:件,你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我怕你了!!醬時間都不來找我!!


件:可是我找你 你才有錢啊!


我:可是我比較愛時間耶! 我跟他比較合!!


件:哪天我不要你 看你怎麼辦...


我:呼!!!好吧!!!!心裡的OS:可以貪心的兩個都有嗎?




(以上是內心戲 我的內心小滴咕)




















16 則留言:

  1. Dear Jolin:



    that's right~

    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有收穫,加油喔 ^O^a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Jolin導播~道具組的三澤在問說~牆壁空空的~可以掛導播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3. 瓦斯爐跟水槽方向好像有點不是很"人因化"??



    還是我視覺錯誤...



    我的烤麵包機跟咖啡機呢??

    回覆刪除
  4. 厚!我以為你家重新裝潢成這樣子ㄌㄟ

    要是哪天真的重新裝潢,記得邀我去你家作客喔!

    回覆刪除
  5. 最近都遇不到你..明明兩個人都在台灣,卻好像有時差.哈哈!#

    這作品真的比之前那的好耶!@



    有進步,很好!@再加油囉@#事情那嘛多!@你也別太累...

    鼻子過敏有好一點嗎?不行就去看個醫生!@吃個藥會好一點!@



    最近我也都調識好了#心情,生活都回到正常的步調了@

    每天做該做的事!@很充實!@

    我很都好好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我不只兩個都要!

    相信我,我比妳更貪心!

    回覆刪除
  7. 這是室內設計的軟體嗎

    感覺很好玩也

    可以打造自己的夢想家

    回覆刪除
  8. 哈哈~~~~件你真是它媽的討厭



    件~~~~你不來我就沒錢賺



    哈哈~@@怎麼那麼像我ㄉ情啊



    啊~@@到底要件不件啊??



    你跟你弟感染很好唷~很棒.我也很愛我老弟

    回覆刪除
  9. 爐頭跟水槽隔開就好了(剛好你也是畫兩個爐不是四個 剛剛好有空

    間 ..........美式廚房講求的是一種邏輯 例如拿菜出來放哪裡的料理檯

    面 洗手槽(要有兩個) 跟爐頭 有順序的 台灣的一字排開還比較好安排

    美式的立體L型或有島嶼(island)的設計 會增加難度

    回覆刪除
  10. 我家是鄰居術素不好 我想要在桃園找一個方的平面 我們來玩裝飾 跟家

    居設計 來玩吧 my long-expecting fun, i wanna a house people

    would envy and be tranquile in there. Harmony is not a

    problem when u step in my house..........that house that

    can calm you and me, both of us.

    回覆刪除
  11. 我連一個馬首 (不是圓明園的) 水泥做的 像摩托車輪子的大小吧 都搬回來

    了 還有還有 一副比車門還大的油畫(有金色的粗邊框)也搬回來了 這樣困

    難指數是否減少了些...

    回覆刪除
  12. 我有一個長的花缸 應該是鐵的 外面漆橘色漆 有把手 有粗粗的腰身 1.3

    公尺高 那個沒辦回來 買台幣8百元 可惜

    回覆刪除
  13. 類似花瓶但是是鐵的 外層塗橘色類似瓷的東西 比你還粗的東西 所以沒帶回來 (我是海運回來

    的 其實要帶也可以) 你的東西應該比較好展示 或容易拍照吧

    回覆刪除
  14. 舉例 例如啥麼呢? 我三峽的朋友也是帶回他覺得可以懷念的東西 他美國待三年

    今天我去龜山的長庚看皮膚科跟精神科(我沒病啦) 順便附近逛 有些地方可算是私人景點了

    回覆刪除
  15. i can't sleep because i am missing you..........................





    r business card for me in progress

    哈哈哈

    我真的在等呢



    不過我也希望跟你成為真的朋友 我自制力很強的 不會騷擾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