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紙箱王-食記



回程的路上 我們到【紙箱王】去走走 本來只想說走走看看 拍拍照



很認真的在挑明信片







一張才五塊的明信片 還含郵資耶! 真是很懷疑寄不寄的到呢



後來被這個特別的飲料包裝給吸引進去裡面用餐(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可以帶走)

帶走要幹嘛!!!嗯...就帶走!!!





所有餐廳裡面的椅子 桌子 水杯 牆壁都是用紙箱做成的



你很認真的在看要吃什麼(很帥 哈哈)



很養生耶! 我吃了一點 就不吃了...(嘿嘿!!!當時很想要衝去夜市吃別的東西)



蜂蜜故事二號館 後來我問你蜜蜂跟紙箱有什麼關係 你說應該是因為紙箱很像蜂窩吧!(哇 好聰明喔)








用紙做成的燈 超美的!!一個好像250大洋!!!



後來 跑去夜市買了好多小零食 回家看DVD 

又過了一天幸福的日子!哈哈

3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贏了耶!!!恭喜恭喜!!!!(又沒錢...)

      可是樓下那位先生傻眼了...

      刪除
  2. 明信片?!我怎麼沒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沒寄給你...哈哈...還收不膩啊!!
      我只知道自己家的地址!!

      刪除
  3. 三澤臨演:⊙⊙ 是Jolin導播通風報信嗎..一樓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上次輸你很不開心...

      所以...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刪除
  4. 三分之差!!
    這遊戲很刺激!
    我家住址下次抄給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不要嗎(最近真的很想跟你唱反調)
      我有啦,只是背不起來而已。

      刪除
  5. 好特別的餐廳歐~~~
    馬桶也是紙糊的嗎??

    服務生應該不是紙人吧?? 搞得很恐怖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我也有想到這個問題耶...厠所...
      還好它不是...不然應該會很噁心...哈哈

      紙人<<<是要拿去燒的那種嗎...
      難道...
      幹嘛嚇人!

      刪除
  6. 吼~ 怎沒把地址po出來分享勒?! ><"
    jolin私藏景點,警衛快來把她帶走好嗎....

    呵呵 ~~
    紙箱王在回程的路上??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你有興趣喔!哈哈

      這就有興趣了,請沿著從台中要到新社古堡的路上
      在第三個紅綠燈右轉,在第三個馬路口左轉,在第四條巷子左轉...
      喔,醬會找不到啦!

      那感謝樓下那位先生真貼心。他替你找到相關資料了!

      刪除
  7. 三澤臨演:喔~導播在忙~這點小事我來處理
        (其實是猜拳猜輸了.被劇組的人推出來貼網址)

    紙箱王網站:http://www.cartonking.com.tw/ (網站維護先別點喔)

    紙箱王BLOG: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紙箱王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紙箱王交通圖:
    http://f23.yahoofs.com/myper/UKhi8FucFEW8en86CewjNVJo/blog/ap_F23_2009011902
    5347880.jpg?TTAEKnJBbVXXeL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閒喔。哈哈。

      好啦,去領薪水!

      刪除
  8. 三澤達也,也太貼心了吧^^

    Jolin 小心妳導播的位子不保了XD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很閒好不好!!!
      哈哈,對啊。

      刪除
  9. 三澤臨演:403兄~不用擔心~這個場子的薪水是Jolin導播在罩的~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知道喔!大家都以為是你的場子了

      刪除
  10. 那Jolin要常常來台中玩...

    這樣我們這種假台中人才知道假日可去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需要靠你們耶。
      不然那位宅男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好笑了。

      刪除
  11. 很特別也~!!!

    創意無限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特別!滿有想法的一間店,可惜食物...

      刪除
  12. 你去了你去了!!

    哈,我從住台中時,
    就一直很想去紙箱王看看,
    看到現在我回花蓮住了,
    還沒有去過一次= =

    不過看到你的照片,
    我覺得去了應該不會後悔: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會醬。越是想說要去的地方就一直沒有機會去
      反而很隨性的就會去了。

      食物...有後悔...哈哈

      刪除
  13. 我一直很想去捏!
    很好玩吧!
    (我本來是想要玩染布DIY找到紙箱王,但他現在沒有染布了!)
    我在宜蘭的傳藝中心也有看到他的周邊商品在賣~
    我預計3月初去鶯歌+平溪
    那4月份再去紙箱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箱王好像可以玩紙模型 看到有人在玩感覺也還不賴。
      鶯歌跟平溪離很遠喔!如果一天我覺的玩不完耶!如果是兩天以上的行程
      我覺的可以把平溪和九份一起玩~應該還不錯!!

      刪除
  14. 妳好~
    超喜歡你拍照的構圖,
    一張張都能有不同的感覺
    想請問一下,你怎麼把相片套上那有郵戳的背景~我好喜歡!
    還有你有些相片的後製都是用什麼軟體呢?
    如果可以,可否指教一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欣賞^^

      我使用的軟體是photoshop CS3
      過程有點難解釋,相信如果你去看書了解應該就可以懂其中的道理
      每樣東西都是分不同的圖層下去做的。
      然後我習慣做好一個面版之後再把它全部套進去。

      如果在想深入PS3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如果是我會的
      我會再為你解說。

      刪除
  15. ^^
    看來我有動力去好好研究 photoshop cs3
    謝謝你囉!
    如果研究過程有問題,就真要厚著臉皮請教你了~~cc
    ^_^~*thank you
    還是忍不住想說,你的相片我真的非常喜歡呦~

    回覆刪除
  16. 很喜歡你處理照片的感覺 你的邊筐都好特別喔 是甚麼軟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otoshop cs3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