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台中】霧峰 落羽松不秘境



其實 這個叫落羽松秘境的地方 真的很不秘境

因為人好多啊!!!

話說我是怎麼知道這地方的有點好笑~

因為我們開74快速道路要回嘉義時 我眼睛不時會看周圍的景色

突然被我看見一堆森林變色~覺的好美

立刻用我的手機定位~


沒想到跑出一堆資料~哈哈哈

原來早不是什麼秘密景點了~


所以回台中那天就算是順路來走走

結果明明算早~ 但人潮一直湧入啊


說真的 一大片森林真的有他的美

一種蕭瑟的美~

一種神秘的美

一種走進來才會有感的美


但依舊不愛人多 人多拍風景好難構圖

如果是拍人物應該就還好~哈哈!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落羽松的樣貌

但我很喜歡這森林的感覺~


雖然落羽松已經有點"過熟"了


但還是不失它的美麗


明年真的要早點來!!!!想要拍到另種風格


好喜歡植物的變化


謝謝你的美麗~

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哈哈
    好久沒看到妳更新內容了
    過年期間好像跑了不少景點
    而且似乎都跟植物有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我問一下喔~你住台中嗎???我在想 身邊還有一點多肉~想要給你照顧~哈哈哈
      其實就是對植物情有獨鍾!哈哈

      刪除
  2. 哈哈~ 當然好啊! 可是我不住台中. ^^
    如果可以用便利箱或宅配寄送, 運費由我付ok.
    如果需要連盆搬運, 那就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妳有部分肉已經搬回娘家了
    那台中這邊妳怎麼不種了呢
    多肉應該不會太費工
    就算偶爾忘了澆水
    或是沒空施肥
    以妳的種植環境和經驗
    應該還是會養得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