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thanks for everything

很想表達什麼

此刻的情緒是奇妙的

想要好好記錄

卻又想自己細細品嚐此刻


我跨越了自己

從沒想過的模樣


謝謝你

還是很想說


到目前為止

你讓我覺的

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真正愛情是這樣的

沒錯



哎!我老了

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這不是Jolin導播~這不是Jolin導播~

    劇組人員:怎麼說?

    三澤臨演:因為沒有美美的照片!!



    Jolin導播:厚.你不懂啦.這叫感性的發言.乖 以後照片之後的再登啊..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為易累而苦

    我需要督促 jolin

    hel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