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台中。INO CAFE'



直到 走出這間店 才發現 

這間店的名字好面熟 到底在哪看過

仔細看了名片 才發現 對啦!>>>bloody sonsy moss 



我想它們應該有什麼關係 哈哈! 可能老闆是同一人吧!

不過這兩間店的風格 未免太不一樣了!




本來 其實也沒那麼期待 餐點能有多好吃

會不會正是這種不期待心裡

意大利麵 意外的好吃!




你點的辣味培根 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了不得! 對於不吃辣的我 真是對味極了~



新入荷的7-14mm的GF1新鏡頭 真的一整個是我的菜!(呼呼~腿長的不得了 哈哈)



你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什麼鬼!(風采都被你搶走了 我怎麼辦)



對了! 除了這硬死人不償命的大蒜麵包外 其它都很OK!

下一張(熱鍵:c) 

架上的書 都是很棒的書藉!

下一張(熱鍵:c) 

奇妙的是 這麼一間好吃的店 人卻意外的不多 (太好了了 整個合我意)

下一張(熱鍵:c) 

你誇獎這隻羊 畫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午后的陽光 讓這間店 更添加格外舒服的味道

簡單卻不失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 為什麼MENU 都想逼死老人家!字小的很可以~

下一張(熱鍵:c) 

純綷 是因為試鏡頭的關係 

不然真的不是很愛寫食記~! 很難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只有好吃不好吃~評語。

對!我很挑食~!而且我只偏好義大利麵 其它我很少了解。

意外的收穫是 機器人大哥介紹的麻花捲 居然在同一條路上!!哇哈哈!我下次再來買,因為星期日公休!




我發現 我完全把 要減肥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太好了~!呼!這才是人生嘛!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04-2301-3605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我不是有載很帥的墨鏡拍照的嗎~怎麼變成是搞笑的這張呀

    Jolin導播:少囉嗦ㄛ~再吵以後就刪減你的戲份~少不知好歹~難得我把你拍的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臨演平常都演被欺負的角色。

      但實際生活裡。
      都是JOLIN在燒飯、洗衣、擦地、洗廁所...

      刪除
  2. 恭喜妳! 成為人七 人八 人九 人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冷耶。最近天氣已經醬了你就別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