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紐西蘭 New Zealand Britomart-奧克蘭火車站



好美的車站~尤其是夜景...

但最令人傻眼的是~這是車站的後站


你看~這前站~這截然不同的風格~



一邊是車站的前站

很酷吧~前面很外國古典風~後面很科技現代風


實在不得不誇醬一下的~


剛好那天像瘋子一樣走了2個小時的路之後~

才有機會拍了車站的夜景



不過也別誤會  並不是需要走2小時的路才能拍到

而是剛好走了2小時 然後天黑了~走到這燈都亮了!

就剛好在這邊等車 然後就拍一拍囉!哈哈


這裡是Britomart也是奧克蘭車站啦~!


車站內也很酷~!

總之~就是不太一樣說...但上次很想體驗坐火車時!居然停駛

現在住的地方...搭火車也不太方便~



這川廊 看起來好有恐怖的感覺~


中間的天景~!



最後就以這張雨中的火車站最結尾吧!
最近真的很詞窮!

還有!



我好想自由!



但住持說:自由是在自己心裡!不是流浪可以找尋的!Yes我同意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在看到Jolin導播在上面說的「Yes我同意」的錄影
    相當的開心作了些剪接畫面

    在忙了半小時之後 開心的試播
    圓圈倒數正要播放demo 9~ 8~ 7~ 6~ 5
    -----
    三澤臨演:據說 導播妳同意要加臨演的薪資二個月
    Jolin導播:Yes我同意

    三澤臨演:據說 導播妳要開始讓臨演睡到自然醒再上班
    -----
    Jolin導播(把聲音切靜音.從布幕後走出來):同意呀 以後你就不用來了~

    三澤臨演:⊙0⊙  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笑的~!!!!
      但你的薪水都是直接轉到我戶頭的啊~所以根本沒差!!!!

      刪除
  2. (〃^ー^〃) テレテ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