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紐西蘭 New Zealand Mission Bay-發現


我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找到我自己

我在你和我的世界

我看到你心裡的我自己



沒有絕對 只有無限的可能


我在這城市裡發現了這點!

然後驚呼 不管別人的!


你所看到的 和我不一樣

只因為 你和我不一樣

別聽別人說的! 自己親自去一遍

然後你可以得到你的。



如果我得到比你多更多 純稡只是 因為我放逐我自己。

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這裡是關島吧~ 我也有去
    Jolin導播:屁啦.明明就是紐西蘭

    三澤臨演:這裡是關~~島吧~
    Jolin導播:紐~西~~蘭 (揮揮千元鈔)

    三澤臨演:喔~ 對啦.是紐西蘭(開心的望著鈔票講話)

    Jolin導播:.... (= =" 我幹嘛浪費錢..這裡是紐西蘭沒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考慮去當諧星??
      我愛關島那裡雲也好美~而且氣候超棒的~
      天堂床很正點!!!!
      現在好冷喔(發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