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紐西蘭 New Zealand 皇后鎮-Queenstown Day2



很幸運的第二天天氣依然很好^^



今天我們依著湖畔走過去


眼前的這片景象如果沒有在現場 很難說明到底有多美!

一切都是虛幻的吧!!!怎麼美成這付德性!太過份了


不管直的看 橫的看 沒有一個角度不美的!


這根本就是風景畫啊!


我們跟著馬路一路走上來 回頭看到這片比海還美的湖!

我想每天都住在這種地方的人 很難心情不好吧! 就連草都覺的它很幸福!


經歷了 真的發現皇后鎮之美的旅程後 一定要飽餐一頓!(這有什麼關係嗎)哈哈

這個小妹妹實在長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她


這家漢堡店從早到晚無時無刻經過 沒看到很多人!

這樣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其實也不會知道==)


跟我臉一樣大的漢堡!!!真的很美味

因為我不吃牛肉 無法品嚐它的牛肉漢堡 Ell說牛肉的也很好吃

但它的雞肉和醬也好好吃喔!!!不過一個要價12.5哈哈


準備要坐纜車上去了!

原本要用步行的~但一開始走的那條路線真的陡的讓我很害怕~所以我放棄了

所以我們就兵分2路~我坐纜車~!Ell用爬的<<<超強的

她說還好我沒爬~因為真的很陡~!!!而且後來還走進雪地很可怕的~!!!

但總之她還是爬到山頂了~回台灣後大家都是健走高手了


坐纜車真的很快~!五分鐘就到達山頂了!風景真的沒話說的美!


到山頂後準備去坐luge



看到雪超興奮的~太美了!!!我的媽啊~我想在上面翻滾


Luge車道2邊都是雪


我硬要把它拿起來模模看!!!!哈哈



走了很久終於走到Luge這了~

上次在Rotorua~我覺的真的還好而已耶~!

但看食尚玩家 上次來皇后鎮玩瘋了這個~!!!我買了2次加坐纜車共38元



果然就是一樣的感覺!哈哈~!!!

但風景真的很美~!!!

我還冒著危險停車下來拍照哈哈~!


但我覺的是盧先生會愛玩的東西耶~!(因為你是小孩子><)


風景也太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坐Luge的纜車上去超可怕的><


玩完2次的Luge就好好的欣賞風景吧


在上面看皇后鎮的感覺 又有另一種美


本來決定在這邊寫明信片的~!結果邊寫邊發抖 也太冷了吧!!!


觀景台!可以讓你看的更清楚!



超陡的纜車~坐的時候超害怕的!

這餐廳的美景 真的很像貼上去的耶!


陽光打在山頭! 真的好美~!


除了美 我真的很詞窮!


如果在這邊辦婚禮一定很棒!


很難形容這種景色在自己的眼前出現的心情!

另一個在樓下的餐廳!



午餐Buffet含纜車票是49元~晚餐好像79元~!

其實真的不貴耶~!但因為沒錢所以不能亂花~哈哈


我們等到夜景才甘願下山!

8 則留言:

  1. 快!集結這些美照出專輯,分享遊學過程及美景
    你拍的這些絕對熱賣,真是棒透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轉圈圈)謝謝^^
      真的是紐西蘭到處是美景~!
      我倒是很想回去來出個明信片之類的~!<<<<想太多~哈哈

      刪除
  2. 親愛的Jolin同學,你除了(美)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嗎?
    雖然我也知道 當我們看到這麼棒的美景的時候
    也只有 哇.......好美!!!!!!!!!!
    想想嘛 看有沒有比 美 還要更棒的形容詞!!! ha ha 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替我想想看~!!!你知道面對美景很容易詞窮,哈哈
      你一定要來南島看看啦!!!!超正!!!!
      我覺的北島和南島很不一樣~對我來說都很美~也沒大家講的那麼誇張~!
      昨天一場大雪讓人好興奮喔~就很像電影裡的一樣~!超浪漫的^^

      刪除
  3. 三澤臨演:不曉得在雪地上翻滾是什麼感覺耶
    Jolin導播:你真的想知道?

    三澤臨演:對呀!!
    (隨後 傳來臨演的慘叫聲... 丫.......)

    因為Jolin導播很快速的往臨演的屁股補了一腳讓他滾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超有梗的!!!!!我要大笑出來了啦~!但人家一定會覺的我是神經病!
      你不去當諧星好可惜喔~!哇哈哈

      刪除
  4. 麻煩幫我把那枯樹移回來...
    還有那個湖...
    還有那片雪...
    還有纜車...
    還有那個鎮...還有....還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的我幫你買張機票寄給你比較快耶~!
      你也太好笑了吧~!
      等我中樂透啦!!!那就沒問題了~
      但前題是我都沒在買樂透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