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多肉植物的瘋狂-子持蓮華 紅邊石蓮 嬰兒景天 愛之蔓 玫瑰石蓮



那天我又跑去買多肉了~

因為盧先生看我好像打不起勁來!就問我要不要去!!!當然要啊!

不過可惜我沒帶到相機,這次是直接衝去日光花園工作室拿~

上次是用宅配的!

真的要誇獎一下老闆娘耶!她包裝的好仔細!不過我在網路上買兩間都包的很不錯。

但我在日光花園買,隔天一早就到貨了!效率之高,連我都感動了!



而且她包裝的好仔細!不過因為我們直接就帶回,她就沒有幫我們包裝

不然回家還要拆也很麻煩。

日光花園的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412992037

可以參考看看喔!

到現場挑貨,真的很容易手滑,不過我很克制了!因為這兩三個星期我已經買了三四十盆了

重點是放不下啊!

所以我只有挑一些,我真的很想要,又沒有的品種。



這松葉特丹,是跟FREE TWO 生活創意網買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201017628

收到的時候有開一朵小花~但一下就謝了,那天又發現又開了一朵~真可愛!



玫瑰石蓮真的好美喔!我下次還想要再買



感覺這四個不適合放在一盆裡!哈哈!

但是無可奈何啊!那天收到月兔耳時,盧先生還說,這怎麼烤焦了!

我快笑死了!這是它的特色呢~超可愛!



薄雪萬年草,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又買了一盆



子持蓮華越長越大會越美呢~!好期待它變成像玫瑰的樣子



帶著桃紅色的邊,也太美的石蓮了吧!

我把愛之蔓錦放在它的旁邊,自己覺的很美。我好像比較喜歡愛之蔓錦的顏色,所以我沒有買愛之蔓。

但盧先生說這看起來好像生病的顏色!



這紫色的石蓮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但它顏色真的好美喔!

所以我就買了!哈~



這次很懶惰。就把全部都塞在一個花器裡面



有些多肉 是覺的好像搭配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

但實際上我好像比較喜歡看起來肥肥可愛的~

不然就是長的像花一點的~!



有陽光看起來更美!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鐵窗裡的春天。

偶爾我在這窗邊發呆。心情好像很不錯。



四種很不一樣的多肉,放在一起很妙耶~

雖然好像需水量不同!哈,但願它們平安長大!



多肉就是那麼奇妙!從一片葉子長出來的千兔耳



那個熊童子在我移盆的時候弄的好髒喔!哭哭

也弄不乾淨了~本來很可愛的說!我真是笨手笨腳的!



用水苔養綠之鈴~



盧先生說要開賭盤賭我這次的三分鐘熱度可以維持多久~(真的很賤)也有很多東西從以前堅持到現在的好嗎?

不過我喜歡一樣東西的當下都嘛很投入!

那天,我才想起我曾經也很愛拼圖,每天瘋狂的拼,沒日沒夜的

總是會有些原因讓我放棄,但那是什麼真的不重要了。

至少我曾經全心全意過,而且我亨受那個當下。很開心過。















4 則留言:

  1. 真的!三分鐘熱度真的很難讓它久一點~哈
    不過像你說的~當下很認真、很專注就夠了,至少那過程是開心的嘛~
    那個像蛋殼的容器是真的還是杯子啊?好像喔~(千兔耳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是蛋殼啦!!!哈哈~~~
      我弄了很多蛋殼~!所以打蛋時要很小心!要破的好~是一門學問!CC

      刪除
  2. 請問多數右下角的圖片,青綠色像小玫瑰的多肉叫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很確定是不是玫瑰景天~
      因為我當時知道的名字是玫瑰景天~
      後來發現它還滿像嬰兒景天~但是有買過也叫"玫瑰景天~但是長的完全不一樣的~><
      sorry囉~無法幫上你的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