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多肉紀錄-鹿角海棠 姬銀箭 老樂 玉蝶 白鳯 紅輝炎



那天買了一盆姬神刀的覺的好肥好可愛

結果回家後 跟我的鹿角海棠放一起

想說明明是一樣的!

可惡!到底誰是誰 不過它的真的好肥 比我的可愛

因為不甘示弱的把它換了個盆子 瞬間加分!可愛


之前滿滿的一盆乙女心 被我砍了

實在是乙女心到夏天就變好醜



老樂真的好漂亮!還是不想換盆 


玉蝶的顏色退了

但變的肥肥的


我的兔耳啊!長的好不一樣了

跟小時候


覺的好擠喔


白鳯的小孩比我當初買的三吋盆還要大


紅輝炎


天冷紅邊就出現了 好可愛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越長越奇特,小時候是圓圓可愛的耳朵 長大像花一樣拉長,真不懂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