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摩南景天 彩雕石 銀星 姬銀箭 八千代 伊達法師 紅晃星 千代田之松 kissing 銀箭 銀波錦 子持蓮華 毛小玉



美麗的雀利 


雖然沒有很多的位置種這些多肉

但每次看完他們 也得花好久時間

因為要看得仔細 看完又再看一次 

總是依依不捨 又心滿意足


白姬之舞 種很多 也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滿足感


銀星的美麗 真的需要時間培養感情


冬天總是長的相當好的姬銀箭 

總會在夏天 離家出走


秋麗的美 很特別

種在不一樣的地方 卻不一樣的顏色


替小人之祭換了一個盆


前陣子的小人之祭比較美


好驚訝摩南景天整個大爆盆


黃金光輝 顏色好漂亮


三色夕映好美


乙女心像紅葡萄


八千代 其實跟乙女心 真的很不一樣

八千代也很容易有樹型


伊達法師 他的改變 好特別

從一朵 一個夏天到冬天 變成一束

以為跟黑法師都屬於同類的 但沒想到伊達法師意外好照顧


小人之祭 跟 伊達法師

有一樣的紋路


紅晃星 最近好可愛


千代田之松 好美


Kissing 還不是最美的時候 但長的好快喔


初戀 其實是2朵  1朵我剪下來組盆了 總覺的2朵 每次要拍都找不到好的角度


銀箭 紅了~

感覺跟姬銀箭一樣 不知道夏天會不會也很難搞


不知道為什麼植物讓人很開心

讓我想到終極追殺令裡面的殺手的好朋友是一盆盆栽


銀波錦 


希望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讓我種滿滿的玫瑰石蓮

喜歡他們的形態


秋麗真的也好漂亮


子持蓮華越來越包


圓貝草 中間有一部是是全錦

好喜歡它的顏色


好久沒拍姬仙女之舞


毛小玉好可愛喔


真的太可愛了!


有時候就這樣靜靜的 看著他們 

就可以看好久

跟他們說說話

有時候長的肥的我在那邊對他們說你怎麼那麼肥~好好笑喔

跟他們說我愛你

摸摸他們

就覺的好滿足~

真心感謝你們的陪伴~^^



2 則留言:

  1. 請問彩雕石是不是很容易徒長阿?
    感覺沒全日照就會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目前都全日照 所以還不確定他容不容易徒長耶~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