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多肉隨拍-百合科 青雲之舞 曲水之宴



每年的臥地延命草到了冬天都會好肥滋滋

但始終養不出更美麗的色彩

不過這種變化很大的植物 也很有趣


我的福祥錦真的好漂亮 越來越密集


銀之鈴 最近也長的很好

一開始只有小小一點點


七福神最近好美


好期待軍旗的美麗


子貓之爪好像有點停止生長

前陣子長的好快


兔耳系列 雖然冬天也會長 

但不像一般冬季型的多肉 


現在很不確定他叫什麼 

再過陣子在看看囉!


龍血 還是沒有很美~可能要來剪剪


秋麗很會長 其實也不會不美

反而是組盆好幫手凱麗好特別 


發現我邊週圍有一圈紅紅的植物特別喜歡


伊達法師 越來越漂亮


樹狀石蓮 周圍好像曬傷...


兔耳 


仙城莉椒草 他一直在爆盆 不知道要不要給他換盆


紅輝壽 一直長的好好的


好愛玉蝶喔!


白姬之舞 透著光線還是很美麗


黃金光輝好美


海豚花 長的很快耶~毛毛的超可愛!


斑葉到手香 沒想到天氣冷白邊也變紅紅的

很可愛


乙女心 只有冬天會可愛一點


白鳯真的好美!


大和美尼 最近也長的很可愛


姬秋麗也太肥了吧 都看不出來他是誰了

怎麼會這麼噗嘰!


子持蓮華 也好美


嫁入娘 變的好美喔


若詩歌 最近變紅通通


松葉景天總算有比較可愛一點了


雖然沒有特別愛百合科 結果默默的也變多了

而且因為經過夏天也都還存活

只是變醜而已


水晶殿去年好美喔

現在怎麼長成醬?


曲水之宴

有些名字很奇妙

是容易群生的一種


青雲之舞 好漂亮~

跟曲水之宴有點像

但曲水之宴比較瘦 尾巴比較毛

4 則留言:

  1. 果然耶~~留言又不見了!!!(到底你部落格是有多餓呢XDD
    還好我有先複製~~~哈哈

    回覆刪除
  2. 斑葉到手香我有一大盆耶,超會長!!!隨便插土裡就長的滿滿的,拼命剪還是拼命長,但冬天就有稍微節制一點,不然去年夏天滿到一個不行(還被鄰居偷剪,嘖嘖嘖,哈哈),而且我發現偶爾要狠心一次砍頭多一點(幾乎全部),它再生長會比未砍之前還漂亮(我覺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之前很想要說!但是一直沒遇到!但我發現有另種更漂亮的到手香黃斑到手香??~對啊砍頭之後會更漂亮~!!但是要撐過陣痛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