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沃得曼尼 藍精靈 扁葉小人之祭 初戀 米娜斯 Kissing 小米星 七福神 老樂 樹狀石蓮 獵戶座 渚之爪 立田 姬秋麗



又到了開花的季節~

沃得曼尼 歪歪美人~不特別美 但是花很美~


藍精靈的尖尖都紅了~真美~


我的扁葉小人之祭~被弄斷了很多枝~又默默的自己長了根~


初戀的葉片真的好肥~哈哈


米娜斯總算變紅了~


Kissing真的冬天很捲紅 很漂亮


小米星紅邊也變好明顯~


七福神 葉片更密集一點


老樂好美~


樹狀石蓮 今年特別小跟圓~


獵戶座的紅邊 曬過加溫差大 就好明顯


被我養瘦了~~~



立田也變肥跟紫紅~花也準備要開了~


姬秋麗好圓滾滾~

6 則留言:

  1. Kissing 好美~~~
    常常來這邊可以看到稀有肉,而且照片也超美,好療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
      Kissing真的非常漂亮~剛進台灣時 是我買過最貴的肉(我有對肉的價格限制)
      但他很好養,所以現在便宜多了~

      刪除
  2. 姬秋麗好壯觀阿~
    圓滾滾的好飽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無敵好養的真的是姬秋麗!!!
      隨便丟隨便長~還好它很可愛~~

      刪除
    2. 可是我們家的姬秋麗被鳥啄的光~禿~禿~
      現在只能相信他的生長力,拜託一定要長回來!!
      加上之前被攻擊的初戀,小鳥真的很愛粉紅色?!

      刪除
    3. 鳥的眼光其實我不太懂,我以為刺刺的他不喜歡 結果王妃雷神被咬的亂七八糟~
      後來我發現它不愛有些特殊味道的,所以像龍蝦花 到手香 臥地延命草都丟出去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