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啤酒大勝

討厭的應酬 我還是得面對



舉手投足之間 你們笑說我不像這個年紀該有的老練



酒一杯又一杯的接著喝 一杯又一杯的敬你們



你們說 你們有實力 我很有氣勢



但不免還是擔心 我的安全



可是 我連茫都稱不上 幹嘛還要我走直線



找了機會 先回家了



你終於搬回來了 哈哈



帶了啤酒 我們在家喝了起來



果然這樣的感覺 才舒服 



簡單的啤酒也許比不上喝洋酒的高貴



但卻是最適合我們的



不用做作 不用刻意



有時候 快樂 很簡單 



這樣的啤酒 就算在悶熱的天氣裡



都覺的好舒服



我想重點不是喝什麼酒



是跟誰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