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想消失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一下。

九點半就醒



制約性的 確定時間



一通未接來電



其實很不想要去看你留給我什麼訊息



但 還是打開





還是看了一下





睜不開的眼睛。



勉強自己清醒

















一大早 就醬





哎 今天很難過了。







誰都不想先承認 是對還是錯

















想要推的很遠 反而更近



想要不去想 越是往腦裡攢



明明應該開心的點 卻被我搞的很矛盾



想要說出口的話 停留在嘴邊



我們 有默契到了極點

















但 這不是我要的 你會知道嗎











我不想要依賴你















2 則留言:

  1. s white2008年1月3日 凌晨1:33



    想推很遠反而更近?



    那妳試著推近,看是不是妳想要的遠






    回覆刪除
  2. 說的對

    妳可以試試看

    搞不好很有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