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你這傢伙

我很討厭 猜人的心



更不喜歡 曖昧不明



以為四天的假期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 要去思考的事



然後越來越嚴重



想念越來越多



討厭 你一付輕鬆平常的帶過



不喜歡 你冷靜沈穩的面對



我感受不出 你的喜歡





但 所有的人 都說不喜歡幹嘛要這樣



對啊 你真的很奇怪 不喜歡 幹嘛要那麼關心我



幹嘛想要替我分擔我的工作 幹嘛做一些會讓人誤會的事







等到 我什麼都不想再去多想時



你卻好像很生氣 別人對我搭訕的事



連我開的玩笑 你都覺的不好笑的回我說:感覺不出來我在抓狂嗎



這時候 我更不懂了 你在氣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說的你都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這件事幹嘛你生氣



我不想麻煩你 你也要生氣 我沒有先告知你



我真的是不想要讓你覺的抱歉 所以沒有先讓你知道



還叫我有空去找你...



問你有什麼我幫的上忙的 你卻說叫我早點休息 不要讓你擔心





你這傢伙 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