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硬是要耍甜蜜





是在流行嗎 最近客人 一直要我把照片 弄成愛心



快瘋了!!做一張的時間 我大概可以做好幾張...



給我的樣本 實在是...



我就自己發明一套 隨便亂排!! 不知道會不會被退! 管它的



後來發現 還挺有甜蜜FU的



可惜的是沒有甜蜜合照! 哈



這個好玩!!呼~又在凌晨三點 想睡的時候 做這個~~哎*



有沒有那麼誇張 大家一直提醒我 一直宅在家 會嫁不出去




聽到都擔心了起來 哈哈




大家異口同聲的 一直反覆的跟我說這件事 搞的我也緊張兮兮




事實證明了 一個人也可以耍甜蜜(有很明顯在安慰自己嗎? 哈哈)

4 則留言:

  1. 照片真的很有FU

    好想跟妳一樣很會擺POSE哦

    回覆刪除
  2. 放心

    不會嫁不出去的啦

    至少還有我在你後面丫

    回覆刪除
  3. 阿哈

    這個套版我們公司也有耶

    最近客人也有指定用這套版...



    我是寶哥哥的朋友啦

    他說你是很厲害的高手,我要多跟你學習^^"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現在在施華洛,才去半個月而已,是小嫩嫩

    方便跟你留MSN嗎...

    我的是:gineii@hotmail.com



    有空可以線上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