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就模糊到底吧!





半夜近兩點 我難得早睡...



電話響了 我本來不想接起的 但它響第二次了



嗯,你問我是在趕件嗎 沒有...我今天好累 在睡了



然後你好像說什麼身體要顧之類的(那你還硬要跟我講電話 哎喲)



好久你沒有半夜打電話給我了 感覺你好像怪怪的



你:對啊 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你問這問題的時候我真的覺的你更怪了)



我:我哪有什麼鬼時間啊



你:對厚 我覺的我剛問那問題很白痴...



但我還一直在晃神中 直到你說你有話要跟我說...



我:好啊 你說!



你:沒有就有些事 我覺的要讓你知道(其實你到底說什麼 我真的沒有聽的很清楚)

而且氣氛突然凝重了起來 我想起了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也是這樣



我:嗯 好啊你說~(其實 我一直覺的我大概知道你要說什麼)



你:(中間你好像說了很多 但斷斷續續的 好像想表達什麼 又好像只是想表達什麼...)



我:我們認識好久了耶 所以 你應該很了解我吧 應該也知道 我們為什麼可以當那麼久的朋友

  你不覺得當我朋友是最好的嗎?



你:我知道...只是我想要解釋一些事情



(你就是覺的很多事 都想要解釋得清楚一點 但我就寧願模糊一點 就像你說的 我也許知道)







有時候 我想要單純一點的 往往會有點小複雜



有時候 我想要複雜一點的 偏偏都嘛很單純



呼!







一直都覺的你是很棒的人 每次聽你說完話 都會覺的人生充滿了希望



但 我一直都想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就醬而已。





我知道 你只是想要讓我明白 一些事 一些感覺 關於這些日子



我都懂 都明白 





我想 你也懂 也明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