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咖啡聚會



昨天一通電話 就被叫出去喝咖啡了(厚 醬搞的很沒行情!!)

也是很巧的是手頭上的件也沒那麼趕了 

而且感覺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喝一杯有氣氛的咖啡了

聊起以前的事 還是可以放聲大笑 真的很瘋狂耶你們!! 
(當時我不是走諧星路線的)

回憶就是可以讓人奇妙的 很放鬆 

大家的轉變 很開心的是 進步的

久久出來聚一聚 真的心情很愉悅 

厚喲 我要加入不歸路俱樂部啦(註:攝影是條不歸路)

快存夠錢買單眼 

不過還好身邊真的很多攝影師 每次聽你們講一些專業的東西 

我就又學會一點(很愛裝懂)

哈 你的高階DC 我根本不會使用 一直在失焦 

還是我的小灰 我比較得心應手 快叫我小相機達人!!











明明很想入鏡 還在裝的人(他:不要拍我)他的意思是不要把我拍的不帥...

 

15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妳~~~妳也想演攝影師喔~
          那這樣好了~我請三澤編劇幫導播加一個「Jolin攝影」的新角色如何

    Jolin導播:知道就好~還不快去處理 (拿報紙捲起來丟三澤臨演)

    (ㄎㄧㄤ~)----已跑遠還是被報紙命中的三澤臨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如果人可以一直像這樣開心就好了!

      刪除
  2. 是的,攝影這東西真的是條不歸路
    先別說拍得如何
    光買那些器材就叫人頭痛了
    好像要被剝掉一層皮一樣的可怕
    我看我還是傻瓜相機用一用就粉開心啦!
    反正有修圖軟體可以戰勝一切...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醬。。

      但我還是要加入不歸路俱樂部,搞不好你的婚禮到時候可以請我去拍(哈,想太多了<還早的咧。)

      刪除
  3. 嘻,被你發現我的計謀了!
    我想說以後我的婚紗照什麼的就找你唄.
    說不定大家都拿單眼 就你拿個小數位相機拍一拍就ok啦!
    我相信你的實力啦~哈哈~
    Jolin說:壞人,你想把我累死啊?!(氣憤的掛上電話...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怎麼你也開始演了...
      同一天生日的人 都有相同的特質嗎!!

      刪除
  4. 這系列的觀念很不錯耶
    繼續發展不知會如何 ~ ^ ^

    回覆刪除
  5. 又不是在酒店被抓猴...
    幹麻遮臉啦.......

    哈哈!!
    還是熱巧克力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被女友發現偷偷出來跟小美女喝咖啡...哈哈(他:哪來的小美女)

      刪除
  6. 我很喜歡這些照片:)
    我也正在走入不歸路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想你已經是不歸路俱樂部的會員了吧^^

      刪除
  7. 對阿......小美女在哪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8. 就是構圖的角度,也是你視覺想傳達的
    這是我想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