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寂寞咖啡因








點了杯寂寞
這夜晚
很適合脆弱





一個人的包廂裡頭
就讓痛
沉默唱到最後



把回憶擱在角落
把心重新上鎖
沒有你的日子之後
我的生活會學會一個人過



把回憶重複播送
我坐著欣賞傷口
那臉孔已經不快樂很久
原來 我只是在等一句愛我



寂寞咖啡因裡頭
藏著了誰的執著
總在付出了所有
上了癮之後
卻變得無法放手



寂寞咖啡因裡頭
鎖住了誰的歉疚
為何連一句話的藉口
都不肯挽留



寂寞咖啡因裡頭
熬成了誰的難過
為何總在淡掉的時候
才會覺得寂寞難以入喉



當初愛的衝動
回想過去的承諾
一切都是習慣在左右



能不能夠
別讓我傷得這麼重
在我說不愛之後



能不能夠
帶走你的夢
還給我原有的寂寞



written by Gross....









這歌詞 是在寫我吧!!

愛問我 講意見又不採訥!(什麼鬼)

下次不要問啊(耍脾氣)

這首歌的歌詞我真的很愛! 嗯,就很愛!





這首歌是我的囉!很不要臉還自己做封面!

好久 沒提筆寫這種FU的東西 以前的藝術家風格跑去哪裡都不知道了


哎!人老了 只能寫寫笑話 讓大家笑一笑。(結果也不好笑)


最近的網誌小悲傷 本來想停止一陣子 不想影響大家情緒


不過太多爆點了! 哈哈






下期預告: 這禮拜有些人為了我的小悲傷 而做了一些蠢事 哈哈


      等我有空在拍起來吧!

6 則留言:

  1. ㄟ!!!服務生~~~我點了一杯[一夜情]怎還沒來???

    ~~~服務品質很差耶~~~



    我換一杯[性愛]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網誌是自己的地盤

    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囉

    回覆刪除
  3. 是啊~~

    我真該跟妳交換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4. 走出傷心的寂寞咖啡吧~~哈哈

    快加入單身俱樂部吧~~挖哈哈

    回覆刪除
  5. 最近是走鬱卒路線嗎?

    趕緊振作起來囉!

    回覆刪除
  6. 哇!@很深很深唷!@@@

    都這麼忙了~你還在想他...

    趕快停止小悲傷吧...

    不開心就要說!#趕快讓你笑一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