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驚喜







這件事 如果是預告的蠢事 應該會被狠狠的揍一頓


然後家裡 應該會陸續收到的不會是所謂的驚喜而是炸彈


哎喲 真的很難回應你冷掉的咖啡


寫太多 過於矯情 寫太少 又失去所謂的真實性(就像以前寫的 現在回頭看到底在寫什麼都忘了)


我真的很想什麼都不解釋 


反正已經是排行榜前幾名的事了(是蠢事排行榜)→該不會看了 又要來打我一次吧


這又是一次你所謂的剛好吧!! 真的很不順路的剛好耶。



謝謝你的可樂娜招待 明明是我的地盤 你還!!!(剁腳)


那天我真的是走搞笑路線的 讓我以後不知道 在那該如何混下去(有失一如往常的假裝氣質路線)



下次就別再那麼衝動(不過也沒下次啦!)


號碼牌機大當機你懂的 所以 哈哈(你看到應該會在要來揍我的路上)


哎喲 我覺這篇回應的很沒誠意(根本一直在剌激你)



還是要感謝你 因為你 被強迫的 放了自己幾小時的假 


還有那兩杯不同日期的咖啡(忙的忘了拍)真的是在誠意排行榜前幾名了



謝謝!!(深深的一躹躬)

2 則留言:

  1. 呵 寫太少會忘記



    這個 我相信



    及 寫得太過於保留…



    也是一樣會忘記 呵

    回覆刪除
  2. 感覺得出來真的很難回應..~!這跟更本在搞笑吧...

    蠢事排行榜..(什麼鬼呀..我那麼有心..我不要入榜啦)

    號碼牌機當機....(是說不用排隊了嘛!!直接錄取是吧)

    誠意排行榜...(一定要的呀!@這如果沒入榜...一定是陪審團有問題..)

    結論..深深一鞠躬..(整個很愛演..加很敷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