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反正我不想管你

好一陣子的日夜顛倒 生活作息不正常



連好久沒犯的胃痛 都任性的來找我


一大早的胃痛疼起來 還真是要人命


因為很久沒有胃痛 家裡的胃藥早就被我當成糖果吃光了


便利商店 一點也不便利的 未販售 即時可以令人好過一點的丸子


好笑的是 我居然在隔天收到 應該要在前天吃到的胃藥
(哪有人在前天的胃痛 收到隔天的胃藥 真的很好笑)


但 看到 宅急便男孩把車停在我家門口 我就覺得不妙
(大概是最近收到太多驚喜 真不知道 哪天會收到炸彈)


而且送貨的人都讓我很害怕 


從上次彪形大漢的男子 到這次直接衝進來問我是不是"黃婉如"的男子


都有一種令人很想大退三步 問 你想幹嘛(好啦 我又在演了)


總之 我真的看到東西的時候 又被嚇到!





兩種不同牌子的胃藥 因為你說不知道哪一個比較有效


和一雙你說不小心挑了桃紅色的厚手套


嗯!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你說跟你在一起的話 會對我更好 
(不過這種話 我不想相信就是了)


嘿! 那我可以不要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不習慣別人對我那麼好嗎?
(你:當然不行 我:誰管你啊!)

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代言好多商品喔

          一下子星巴克、一下咖啡、生日熊

         現在連手套、胃藥都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貼心 貼心

    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裡還有這股暖流...

    幸福ㄋㄟ~

    回覆刪除
  3. 哇@##真的耶!@@這個jolin也太搶手了吧@@#

    在家天天都有驚喜耶!!!

    回覆刪除
  4. 有我的功勞???

    我做了什麼嗎??是因為我寄東西大家紛紛學著起驚喜給你嗎??

    可惡!!!沒創意~~愛學人!@@學人精!!!!(鬧什麼彆扭呀)

    回覆刪除
  5. "雖然你說跟你在一起的話 會對我更好"



    這句話好像大家都很常用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如果你跟我一起...我會把妳養的肥滋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