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小品※GF1





























最近被多變的雲層吸引的很

只好乖乖的帶著相機隨身

深怕錯過了一點可能

但還是悔恨 昨天台北天空 比這裡更絢麗動人

只好 把那一剎那在橋上的感動 記在腦海裡

期待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相見-你和我的相機

20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舒服的:D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為什麼這次的系列沒有妳..
    Jolin導播:少囉嗦..我偶爾也要放假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觀眾很膩,其實大家比較想看你我明白,我偏偏不想放你照片(醬是任性嗎)

      好啦!下次拍你的寫真集,只要你不要再給我露出那噁心的眼神。

      刪除
  3. 我想看全面啟動

    上面的圖有普普風跟頹廢風 其中一張好像是富國路跟莊敬路附近的魚池跟木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不錯,不過你到底要不要看(印象中你問很久了)

      對啊,在你家附近,上次我拍照的那天下午,也看到有人帶單眼相機和腳架去拍,那天天空就我拍的那麼藍,完全沒有造假。

      刪除
  4. 夕陽。很美....有一種很難用言語去描述的味道~可以無盡~可以就醬再沒別的多餘..
    雲層。讓我想更看清背後那片藍天....還是不是依舊讓人的心更寬闊~始終如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美,但又消失的快。我這輩子看過最美夕陽是在飛機上要降落LA機場時,那漸層到像假的顏色,現在還深深在我腦海裡。

      烏雲的背後,我總會想,其實通過雲層後依舊是晴空無里。

      刪除
  5. 感覺你有點灰色調。


    開心點麻~


    你這台女朋友一號真的蠻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嗎???灰色調...有很明顯嗎
      很多人覺的我現在比以前開心多了
      可能我愛這種FU吧,但我本人是那種會哈哈大笑到有人會制止的那種耶!

      真的很紅,也很適合我的一台相機!

      刪除
  6. 回覆
    1. 是師父很美...
      還是 師父,拍得很美...

      好啦我知道是第一個~耶!!

      刪除
  7. 好久沒有過來,還是一樣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常來啊!!!

      謝謝誇獎~^^

      刪除
  8. 錯!!

    是師父, 拍的很美
    中間有逗號喔(逃~) XD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認真回答的都不認真回答~
      不用太認真回答的 你幹嘛那麼認真~>.<

      刪除
  9. 妳幹嘛欺負我這老實人 ><"

    各位看官來評評理啊(逃~)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做賊的喊抓賊嗎??
      明明就你欺負我~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