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大膽做夢,勇敢追尋





看了全面啟動,真的覺的很棒!

如果我的世界也可以像夢境一樣

我希望會是如此


【夢幻的世界】

夢幻的一切

沒有定律

沒有方向

只有自己的想法


├ 最新的問題 ┤

如果你想做的事百分之百會成功

那你會想做什麼?






everything is possible when you believe!

1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坐著Jolin導播專機~帶著canon 5d2相機~還有~(偷看小抄)

    Jolin導播:厚...人家聽的正開心.你居然還要看小抄..去罰跪

    ---

    完整版:在瑞士銀行中有一堆的錢,帶著刷不爆的金卡,及5d2相機及Jolin導播去環遊世界

        記錄下每個Jolin導播美的時刻,與寫下很多一起在世界各地與當地人互動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夢中夢阿

    有時候醒來

    真的會嚇到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也做過夢中夢,



    但是那是一個不好的結局,我不喜歡阿~

    他到最後沒有回來好可惜

    回覆刪除
  4. 這張圖好酷~!!

    回覆刪除
  5. 嗯嗯 ~ 真的是有夢最美XD

    回覆刪除
  6. ling推3

    我真的是深信...

    只要堅持夢想,朝著目標邁進

    總會到達我想的夢境捏

    回覆刪除
  7. 好久沒有來妳家了 最近過的如何

    回覆刪除
  8. 到最後陀螺不也還事在轉嗎,他前面有提說,

    在真實世界會受重力影響,不會一直轉下去,

    所以到最後他沒有回來囉。



    好可惜。



    你可真晚回阿XD

    回覆刪除
  9. 幫忙動員 投我女兒一票

    她參加麗嬰房比賽



    網址我的部落有說 感謝

    回覆刪除
  10. 感激不盡 我女兒很重視

    我只好幫她找人投票

    回覆刪除
  11. 當然是娶林志玲啊

    回覆刪除
  12. 妳如何娶林志玲

    回覆刪除
  13. 如果你想做的事百分之百會成功



    那你會想做什麼?





    ...哈哈...

    我想學舞空術

    回覆刪除
  14. 我真的是跟林志玲般的女孩一起好幾年啊

    內外都向

    回覆刪除
  15. 舞空術乃是經典漫畫七龍珠裡

    一項可以讓人在天空飛翔的武功



    真心想成為的阿....唉...很難捏

    因為人最想達成的往往是最不可能的

    因為〝得不到的最美〞

    就像我改玩遊戲批次

    把遊戲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後就不想玩了的道理一樣

    拿我來說好了...

    我真心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女生

    因為我可以體驗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

    但我這輩子是不可能了

    而除了這種不可能的事以外

    其他的...我想只要我真心想做都會做到的

    雖然會需要用到人脈

    但跟別人的眼光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基本上我算是活的很痛快精采的了

    也不會多不滿足

    所以說.....

    總之我是個標準的怪咖...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