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鐵腿+爆累的花博一日遊



哈哈~明明我的DAY3 都還沒寫完~

就殺出花博一日遊~!


  
結果 我們約了六點半 在新生園區入口要排夢想館的隊伍 早已大排長龍

我們是年輕人!!!!一定要早起!!!

 


花博的章~蓋了它 一整天都可以自由進出喔~

看你是要直的進 還是橫的進 要倒的進也沒關係啦!



結果我們排了一個 不怎麼樣的故事館 哈哈!

一整個很像我們去澳門的那個什麼鬼的!(老人家記憶不好,剛還說自己是年輕人)

重點是禁止拍照,哎喲,其實裡面很美~!




天氣爆好的,陽光造成的光影很美。



繞來繞成 發現 不管是哪個館都大排長龍

我們還是拍拍外面的花海好了!



哇哇哇!只要戴上這眼鏡 就一整個帥翻了(老王賣瓜!

 


其實真的有一整片的花海 只不過 到底都是人啊!呼~!

人山人海>花海~!



有很日式的建築 又有很閩式的建築

一張票 可以逛完這些東西 真的好划算喔!

悠遊卡可以打八折(全票一張原本是300) 我們是表姐送的預購票一張120元(差很多吧!)

其他人的票是連杰很聰明的在網路上買的票200



瞧瞧我們 是不是很陽光啊!哈哈~!



都是花兒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這個好好笑喔! 哈哈 小孩穿大鞋!!



這光線好正喔! 連調都沒調的原色~!皮膚看起來好好喔(自己覺的)

結果經過這一天大太陽的摧殘 我一整個又曬黑了(雖然沒白過

 

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你問我想要什麼感覺

我也很難說明~!呼~!為難我了!(盧先生:到底是誰為難誰
 


竹籠裡的光線也好棒喔!!!一整個舒服!



嘿嘿! 



大韓民國 我的張根碩!!!



哇哇~!太陽光 真的好棒耶!



泰國館 一整個不搭!



太陽大的眼睛睜不開了啦!!



峇里島!!很像吧!
 


阿曼館!



逛到中午真的是累翻了 一行人就在星巴克的休息區睡了一下!

一整個躺下去就熟睡的,只差沒打呼而已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的!早上四點多起床 然後昨天還看完犀利人妻才去睡(等於才睡四個小時)



果然睡了一覺 我們就恢復體力了

不然中間 盧先生一直說 如果是我們兩個自己去 應該也沒辦法撐到現在吧!(我很容易影響盧先生放棄)

每次只要有一點累 我都會說我要回家!(真的是不得不服老)



本來盧先生想要拍我們四個人並排走在一起的光影 叫我過去

結果一過去 就開始跟阿潘聊天 聊到都走到最後 盧先生過來拍我的頭說 我叫你幹嘛!!

我一整個把這件事忘光光!! 自己也覺的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進入 林泰安古厝 發現 裡面還真大耶!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跟林家花園很像 (他們是兄弟嗎??怎麼姓林的都這麼有錢)

下一張(熱鍵:c) 

 四人合照!



你又變小眼睛了!哈哈~!



我也不懂我想表達什麼 但我愛這張!



一個蘿蔔一個坑



未來館裡面的仙人掌 好Q喔!!



真的品種好多!很多沒見過的 又好可愛喔!



猜猜看 這是什麼花啊??? 是曇花耶!!!很酷吧!(咦 曇花不是一現嗎?)

這是高科技下的產物 是永生花 把真花用急速冷凍的方式 讓它停留在這個時刻 

所以它是真花 但它不會謝 所以叫永生花




我們七點才離開花博!

一整個超累!腿已經感覺不是自己的腿了


如果問我花博到底值不值得去 我想一定至少要去一次

很可惜 很多館我們都沒進去

但我想裡面應該真的都很棒! 外面的花海也很不錯

有些東西真的是要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很爛的結論)

 

 
 

6 則留言:

  1. 阿阿,下星期換我要去花博了,
    正好可以先探探你的照片:P

    我好喜歡這次照片的底圖設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真的嗎???那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克服的耶~期待你的照片囉~記得多塗點防曬~
      聽說隔天人數破錶 到15萬人次~!太可怕了

      哈哈~我也喜歡...也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2. 哈~~我也有去過一次了
    真算是鐵腿之旅吧!
    不過!很值得看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有看到什麼精彩的館嗎???

      真的很不錯~!

      刪除
  3. 三澤臨演:對呀..Jolin導播~去花博..真的很容易「倒的出來」

    附記:當天Jolin劇組相關人員當晚回家都累趴在床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