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愛大花!







念了英文才發現 最近腦子很鈍

記不太住單字 不知道都裝了些什麼


用起PHOTOSHOP來 真的都快忘了自己是誰

哈哈!會突然醒來 想說:啊,我在紐西蘭

嘿嘿,真的像神經病一樣的愛著!

如果有一天 沒有了PS我要怎麼活下去...(有那麼嚴重嗎???)

這大概是這輩子不會改變的愛了~


我要來讀英文了啦~!!!!真的有點提不起勁~!!!不行不行~!!!

一堆東西要看~!

(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哇..Jolin導播心花怒放滴意境照嗎

          那要不要我們去NZ探班時幫妳帶個台灣臭豆腐過去



    Jolin導播:你最好帶的過來啦..沒帶來你就死定了..



     

    回覆刪除
  2. 你愛大花。我愛你



    啾 :-*



    ((其實我也愛大花~哈哈!))

    回覆刪除
  3. 在那裡要一直加油耶~~~



    期待妳一直拍出生活裡的美好風景!

    回覆刪除
  4. 哈~~我也是photo一族人

    真是的…真的

    感覺人隨著年紀愈大,腦容量的記憶體漸漸不夠裝了><

    回覆刪除